當初,當我得知遙6出移植時,已經過了早期予約特典預訂時間;

雖然還有辦法訂購,但真的貴很多,而樂天又不接受海外信用卡,

加上我已一早全通了遙6兩款遊戲,所以放棄了訂購;

但最後我還時忍不住為了早期予約特典而原價買入遙6DX,

真的完全沒想到遙6移植成為我第一款switch平台上的乙女game,

而且我還放下進行中的VARIABLE BARRICADE序章,

一口氣完成ルード線~

 

雖然我已玩了3次遙6ルード,但我每次玩都為他的萌點而 

果然真的超喜歡ルード這位遙6的大本命~

而且相隔太久(?)玩遙6,忘記了遙6第一輪沒強制normal end,

所以毫無疑問地直沖向ルード的懷抱裡,而沒有照慣輪玩normal end~

 

icon_mini_09

再次玩遙6,果然很喜歡千代-這代的白龍神子,

雖然與遙5的雪是同一位聲優高橋美佳子,

卻流露出不一樣的霸氣,

絕不比八葉們男子氣概弱,

但又帶有女性的柔情和少女心;

就是因為千代,所以才會有現在梓,

不論過去,還是異世界,都是梓強力的心靈支撐和安慰~

 

ルード

果然我不論是什麼乙女遊戲,都很萌那類勤力認真的好男孩,

所以ルード真的百分百符合我的喜好>///<

而且看到他與女主的成長和戀愛,真的有種老懷安慰XD的感覺~

 

因為梓的離開,ルード感到心中有種缺失,

即使沒有ダリウス的命令,也為了帶梓回到身邊而採取勸說行動,

甚至因此讓一直完美的ルード有點疏忽了管家的工作;

在ダリウス點出他會對與梓親近的自己產生妒忌後,

終於明白自己對梓的感情,甚至不禁地在梓遇到危險時,

表明自己不是梓是神子而保護她,而是因為她是自己要守護的人而保護她;

也因為不想讓梓露出傷心表情而願意與討厭的軍人合作;

 

因為作為首領接班人成長,不會對弱小的孩子受苦視而不見,

甚至為了救助小女孩而使用不擅長的空間轉移,

因此遇到第二位改變ルード人生的前軍人人類,

讓ルード明白立場、身份都不重要,一切未來由自己決定;

所以梓與ルード的經歷不單單是戀愛,更是擴闊ルード視野和未來的契機;

如果沒有與梓戀愛,可能他一輩子真的只遵從ダリウス的指示而活;

 

看到他與梓打敗禍津迦具土神後,

拚命與梓推銷自己時真的很可愛~

辛苦八葉長輩們一邊要帶墨鏡看他們兩人放閃,

又要默默守候這兩位可愛的年青人戀愛道路呢~

 

不記得當初自己有沒有玩梓回到元世界,

但這次看到梓回到元世界,總結自己與ルード的戀愛是一場夢,

真的替ルード傷心,當初他救出梓時還說即使是黃泉之神也不能搶走梓,

卻被梓放棄與他一起的未來⋯⋯

但即使梓這樣選擇也能理解,始終元世界是梓一直成長的地方,

她也無法不理會一直照顧自己的奶奶,

但以夢來做總結真的有點⋯⋯

 

當梓選擇與ルード在一起生活後,

ルード真的改變很多~還會在學生們面前放閃~

早期予約特典劇情中,可以預想到梓與ルード將來帶孩子的生活,

還有十分期待兩人一年後的婚後生活呢~

但當初其實我還很期待兩人的結婚圖,因為有馬是結婚圖CG;

只能看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燈ロンド那邊END後劇情會否結婚了~

但應該沒什麼可能,因為兩人在元世界都是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