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截圖 2020-02-18 下午12.06.53

終於有大小姐被攻略的感覺了,特別是那攻略宣言~

卻在這個人線是第一次在這遊戲中有心噏住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大小姐在學校都引不住淚目⋯⋯

但伴隨大小姐心痛程度的回報,

感覺大我是作為東条家花婿最可靠的一員,

看到他在Another end中展示出來的高超的交際技功和高作能力,

他一定有足夠能力在將來好好作為花婿來輔助東条家未來當家的大小姐,

也能促使大小姐的爺孫關係更好~

 

3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好俺樣系,但原來他只是表面是俺樣系,

卻是最擅長觀察週圍的人,並作出回應,

並且給予他人適當的建議(本質是溫柔系大哥哥);

如果沒有他來平衡個性強烈的花婿候補們,共同生活也不可能順利開始,

如果沒有他提議BBQ活動,大小姐也不會爆發情緒,展露真正的自己,

繼而放下心防,開始與花婿候補們交流~

 

8

作為大小姐爺爺派去的監視役,

被爺爺允許他適當地打擊(?)一下大小姐,

讓她認識到外面世界的廣闊,

所以大我才會這麼隨心所欲、不容氣地應對大小姐,

作為監視役的他也從不主動討大小姐歡心或邀請約會~

 

但當大小姐知道大我是爺爺的監視役,

而且覺得大我不會喜歡上自己,所以就依靠他起來並率直地向他吐苦水,

因為他向春日吐苦水後就會被說教,告訴紬就會說這是戀愛話題,

因此只有大我可以安心地向他訴苦,也利用大我來躲避花婿後補們的攻略,

最好笑的是汐音說有一條裙想讓大小姐試,大小姐都推給大我來試XDXDXD

正因為大小姐完全依靠大我,把她自己可愛、率直的一面展露給大我,

大我難免不會不動心~這樣的大小姐真的太可愛了>///<

 

但正因為完全依賴他,大小姐完全忽視大我是一名男性,

即使晚上都前往大我房間向他訴苦,又完全沒有意識地大我的提點,

大我只好用行動表示男女晚上獨處的危機,

也成功地引起大小姐的意識~~~

 

18

隨著兩人的相處機會增加,

得知大我所謂的賭博狂是指他喜歡海外賭博來作為海外遊行的體驗,

甚至爺爺以他的體驗作參考,來發展東条企業的娛樂事業,

再加上他能向大小姐推出適當的建議,讓她知道要改善的地方,

大小姐開始將大我理想化,視為有能力、可靠的男人,

再加上春日私下問大我有沒有作為大小姐伴侶的覺悟,使大我備受壓力;

 

大我的自由在於自己沒有任何牽掛,

但也因此害怕自己沒足夠能力回應他人的期望,

所以一直拒絕爺爺對他在東条企業工作的邀請,

這次也公開自己的是監視役的身份,從花婿候補的身份卸任下來,

並且離開共同生活來逃避大小姐的心意;

 

當一向作為花婿候補們的平衝、

適當地支援大小姐戀愛的大我成為大小姐的心儀對象,

就只好由大小姐大親友紬和乃愛成為大小姐戀情的大助攻,

而花婿候補們雖然也會成為大小姐戀愛支援的同伴,

但沒有其他個人線中那麼有作用,而且感覺這線的壱哉也很可憐,

又感覺到他努力的付出得不到回報的可憐⋯⋯

因為那由太是寵物般被大家照顧,

所以壱哉都對於那由太與大小姐的戀情只有擔心的感覺,

但當對同樣是男人的大我,就會有輸掉的感覺?

 

幸好,有戀愛經驗豐富的乃愛教大小姐怎樣的message是ダメ,

進而率直地每天報告與花婿候補們的日常生活,

使大我沒負擔地重新考慮對大小姐的心意,

也把這視為賭博來測試大小姐會否拋棄一切與他一起;

 

2020-02-18-131611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大小姐~

雖然喜歡大我,但絕不會迷失自我,

因為拋棄一切即是代表否認現在的自己,

正因為作為東条家的大小姐,所以才會有現在的她;

而大我都表示如果大小姐答應她的要求就不會再出現大小姐的眼前,

因為他不想大小姐單單自己一句說話就改變自己,以及她的未來,

大小姐不單是女高中生,而且還是未來東条家的當家,

所以他負擔不起她的期望,也害怕成長後的她會對自己失望,

為了不作為她人生中的污點,所以他要在一切開始前從大小姐眼中消失;

 

2020-02-18-114447

幸好,兩人的吵架終於迫使大我表示喜歡大小姐的本心,

兩人在爺爺和花婿候補們面前宣告要締結婚約,

而且大我在大小姐手上寫下自己名字,向花婿候補們展示大小姐的擁有權;

 

所以很喜歡VARIABLE BARRICADE的劇本,

每一項劇情都會與ENDING息息相關,

之前大我表示吵架不是一件壞事,因為能向彼此表達自己的價值觀不同;

而在自己所有物寫上名字的共同生活規則,也成為灑甜的劇情XDXDXD

 

ANOTHER END中,理智的大小姐成為兩人戀情的主導者 XD

知道大我害怕自己會對自己失望,所以要求大我來努力表示自我的價值,

甚至推他去幫爺爺完成多項的海外不容易的工作XDXDXD

但大我都不會輸地要大小姐預定與他一起去一個未開發地方的旅行,

體驗一下他海外工作的辛苦XDXDXD

 

BAD END就是大我一去無回頭地離開,

大小姐只好安慰自己,只要繼續努力說得到大我認同,

花婿候補們因擔心大小姐而繼續共同生活⋯⋯

 

2020-02-18-134053

大我好像都是我在乙遊中未接觸過的類型,

對大小姐不客氣,甚至攻略宣言表示會對大小姐興奮、會⋯⋯XDXDXD

作為花婿候補員中唯一正常人,與大小姐的戀愛和約會都十分正路,

還讓她跳出自己生活的圈子,體驗不同的快樂,

同時,在大我的建議中得知自己的不足,進而改善自己,

所以完全感覺大我將來都會成為大小姐當家的一大助力,

眼界廣闊和處事技巧高明的他一定能幫大小姐做使東条企業發展得更好~

 

完全明白爺爺為何這麼樂意把重要的孫女交託給大我,

由一開始是為了使花婿候補們共同生活順利,

騙過分家而把大我安作為監視役插入去,

同時又表明不會介意大我真的成為大小姐的花婿,

由此可見爺爺多麼滿意大我本人和樂見兩人的發展,

只是大我害怕他人的期望,而爺爺也明白大我這弱點⋯⋯

 

是否也是因為大我熟識爺爺只是不率直的孫バカ,

所以爺爺這次都不用使用荒療治來促成兩人,

(明白爺爺本意的話,這手段就會沒用)

只是默默守候兩人得到happy end~

 

最後就是進行汐音線,一直在其他個人線中已看出他的觀察力強大,

即使是擅長應對他人的大我面對他的觀察力都有點苦手,

所以更期待他背後的真相(人間觀察力強之迷),

以及他與大小姐的戀愛產生的花火~

不知乃愛一開始說認真的只有兩人是否指的是汐音呢?

那由太是想成為護衛,而大我是爺爺的監察役,

那汐音是否真的是花婿候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