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截圖 2020-02-20 上午8.21.20

我真的完全沒想到汐音才是真正一開始是因為喜歡大小姐而成為花婿候補的一員,

而且還是真正完全貫貫徹逆攻略系ラブコメADV的ジャンル,

VARIABLE BARRICADE又成功讓我萌起以前沒興趣的類型了~

 

2

汐音一開始帶給我的印象是不吃人間煙火的類型,

而且貫徹天生小白臉的人設,日常生活都是那由太照顧 XD

但當玩到其他花婿候補們的個人線後,深深感到他是最強的一員,

他強勁的觀察人能力真的不可恭維,彷彿心中什麼動搖都瞞不過他法眼;

 

當玩到他個人線後,由他角度來看故事就更加體會到非一般的觀察力,

每當大小姐對花婿候補們困擾時,他就會order花婿候補來暗中幫助大小姐脫困,

甚至很有技巧地卸下大小姐的心防,慢慢地拉近與大小姐的距離⋯⋯

不像壱哉那樣會為大小姐帶來心理負擔的攻略;

 

19

すべてを赦すアメシスト作為大小姐對汐音產生興趣的契機,

使大小姐了解汐音的過去,沒想到汐音滿不在意地滿足大小姐對他的好奇,

如同人設介紹,他真的恋人への許容範囲は無限大,

甚至我以為兩人的分歧點是乃愛的かぐや姫做法提議,

以汐音作為模特復出為條件來結婚,說到無職的汐音沒印何價值般時,

沒想到汐音真的二話不說地工作,一下子就成為知名和大受歡迎的模特,

所以他對心儀對象的包容性真的非一般,

真的如同すべてを赦すアメシスト,

只是他這份すべてを赦す的心意只屬於大小姐一人~

 

2020-02-18-210916

而且正因為他觀察力的強,

第一眼就看出大小姐如同被荊棘包圍的睡公主,

從未試過無條件的愛,因而不習慣摸摸頭和擁抱,

所以他每天都會摸摸大小姐的頭,每天30秒的擁抱;

 

這刻我想到異世界皇妃 XD

路克把每天的接觸來融入菲娜的日常,

讓菲娜完全適應路克的存在,

因而不會離開並愛上他;

 

習慣汐音每天摸頭和擁抱的大小姐在汐音工作後感到寂寞,

甚至主動擁抱久違見面的紬,還心想即使有這個擁抱還是使她寂寞,

所以汐音的攻略十分順利,計劃通地使大小姐感受到心中真正渴求;

 

2020-02-19-101844

大小姐為了符合世俗對東条家の一人娘的期望而生活,

一直為得到認同而付出努力,因而從未試過無條件的愛;

因此她一直找理由拒絕承認汐音對她的戀心,

也說出沒工作的汐音是不可能成為被認可的東条家花婿;

而汐音就回應大小姐對他要有符合東条家花婿身份的社會地位要求,

每天都以工作為優先,甚至失約大小姐,

計劃通地讓大小姐理智和情感上掙扎;

 

2020-02-19-105849

最後,以傳出化妝品CM是需要與女演員接吻的工作,

使產生戀心的大小姐最後一刻拼命地阻止這份工作,

而汐音從此成為大小姐的唯一了~

Another end就是汐音沒有退出藝能圈,

但在電視公開對大小姐的愛>///<

 

其實我比較喜歡another end,

雖然大小姐可能會因不能經常見面而感到寂寞,

但這麼有才華的汐音從此不工作會有點可惜,

而且這也是符合大小姐現實中的需要?

這another end可是花了我3小時開出,

所以更使我感到大小姐一是接受汐音的愛,

一是拒絕汐音的愛,成為符合身份的東条家未來當家==

 

2020-02-19-105100

汐音線對大小姐的挑戰就是大小姐一旦接受汐音,春日就會離開大小姐,

所以大小姐最後表示春日是另一種形式止支撐她的人,

從而表達出汐音是大小姐情感上的支柱,而春日是她作為東条家未來當家的燈塔,

使春日明白大小姐還是需要他,因而留在大小姐身邊,

雖然春日本人還是不喜歡汐音XDXDXD 果然是OO

 

2020-02-19-105935

這次大小姐戀情支援主要是理智派乃愛,

的確如果浪漫派的紬提出建議的話,

會使大小姐在那由太線般那麼快接受自己的戀心,

所以都是要紬離場一下,使大小姐掙扎一下~

雖然壱哉一開始都視汐音為最強情敵,

但這次沒有大我線傷害那麼大,還這麼好笑地命名聖誕蛋糕XDXDXD

 

螢幕截圖 2020-02-20 上午9.42.03

琉羽真的是無邪氣,但有機心的小朋友,

不愧是在娛樂圈生存的藝人;

但我都有點想吐糟大小姐這麼容易被利用,

因為她只要不是作為東条家大小姐應對他人,就不會對他人有戒心?

最後,汐音幫他以另一種主題與ルクレール合作成功真的太好了,

也再一次展現汐音的才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