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全通norn9 fd真使我感慨萬千~

norn9 作為少數我滿意,買了回來沒後悔的psp game,

到現在的fd,真的很一種這系列完結的感覺.....

 

其實買了回來都只是通了曉人和夏彥線,我是到出fd前2個月才下定決心全通,

真的有點後悔自己經常買了回來不玩,到出了psv移植才全通,

相同的價錢,甚至psp時匯率較高,又少了psv的畫質和新增劇情,唉......

 

norn9 fd的世界觀本身已經很滿意,劇本都還ok~

而現在fd的補完使劇情變得完整且合理,

二合一才是一套完整的作品;

我特別喜歡男角視角,讓我更了解當時發生的事與物;

不同平行世界的結果讓我知道女主們與男主們不同的可能性,

如正宗線的ロン和七海,讓我明確看到ロン與七海在記憶存在與否的不同和可能性,

而且作為朋友看到其他人的戀情,感覺很特別呢~

這是其他乙女遊戲難以感受到,而且感覺合理~~

很喜歡他們每一句說話,每一個point都有解釋,

雖然最後還是不知道小春的本名,

但如小春說,當大家叫她小春時,她就是小春.....

 

最後空汰的SS真正讓我有完結的感覺,

作為旅程的起點,最後愛音壞掉;

6年後愛音修復成功,為找大家再次展開新的旅程,

果然空汰真的很喜歡愛音,雖然他仍然未能把愛音定位,

母親,女兒,戀人,只能肯定的是他無法取代的人,

只能等待他有一天明確地把這份愛定位吧~

可惜沒有18歲空汰的樣子啦~~~~(不滿中)

只好用那科學家+夏彥的樣子來腦補~~~

還有可惜沒有大家6年後合照~~~

但這都是因為空汰的旅程只是剛剛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未命名  

ファンタジア - Fantasia中,大家都變得細小可愛,

只有共同完成任務才能回覆正常~

這三組中,感覺是深琴組是最有合作精神,而且感覺很新鮮呢~

因為夏彥是敵人,所以根本在本傳中不能看到他們四人共處,

而且看到他們三人一起爭執深琴,感覺很有趣;

之後小春和七海是各人迎接一個任務,

感覺曉人千里這對兄弟最可憐呢~因為都要面對自己最苦手的~

但最重要的是全員最後變得友好,終於達到空汰和愛音所想.....

 

2015_03_11_11_51_53_003  

三位女生---小春,深琴,七海各自能得到她們的幸福真是太好了;

雖然深琴在正宗線失去朔也,但堅強的深琴很快就站起來,而一月都會在他身邊,沒問題的;

三位女生在FD中一是解決伴侶的問題,一是解決自身的問題,

雖然問題不能一下子解決,但只要兩人一起,絕對沒問題的;

這也是我喜歡NORN9 的地方,帶有現實的夢幻,

牽絆是有考驗才連在一起;面對挑戰才能堅硬起來,

這就是真正的幸福和牽絆,現實和夢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我對NORN9 FD,全系列的評分:

 

劇本:4.9/5

二合一出現的完美劇本~~

 

 

CG: 4.5/5

悌太作品,信心保證~

 

 

角色:5/5

男生視角使我更喜歡大家,配角也非常有魅力

 

 

音樂:5/5

OP依舊有水準,BGM當然也是啦~

 

 

系統:3/5

詞彙解說用了一個新鮮的感覺說明;

但O社小遊戲依舊無聊和耗時,而且還要為全通而要收集2000張TICKET(?)

還有SS應該要有聲優配音才好~否則與電子書有什麼分別~~~

(雖然O社的確只是有賣立繪和聲優的電子書....

 所以如果劇本不好,O社的遊戲幾乎沒什麼好玩了,

 不禁望望薄櫻鬼SSL)

 

 

整體:4.5/5

嗯嗯,非常滿意的劇本,

愛GAME之一~~~

 

 

之後就是在CLOCK ZERO發售前再玩玩薄櫻鬼SS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