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ck1_1024clock2_1024  

再一次全通CLOCK ZERO真的感觸良多,感動依舊永存以在~~

這次的移植深深感到製作組的用心,不再是感到單純騙粉絲錢

除了新增的央線外,真的沒想到會有楓END,甚至レイン還有新增劇情,

現在感到戲份較重的角色都有攻略撫子的可能了,特別在她不安的情況~

新增的劇情可以從更加多的角度知識角色的內心,讓我有機會更加了解角色的內心世界.....

特別是レイン,原以為PSP的レイン線已經認識了他,沒想到PSV讓我更加知道他內心的矛盾和決心.....

 

撫子是我很喜歡的女主,堅強聰明且美麗,

正如鷹斗所說,同學們都是仰慕她;

雖然設定有些不合理,

(因身體同調而使精神也成為大人,

但人的成長基礎應該是基於人生經驗,

否則植物人不會在沈睡N年後,

醒來後仍然是保持沈睡前的心智)

當然這是世界觀設定問題......

很喜歡撫子有正常人的反應、判斷和情緒,

同時比一般人堅強和冷靜,繼而作出正確的判斷;

當然同時又有女性的柔弱和恐懼,

卻不會被自己的恐懼埋沒自己的判斷和意志,

所以我很喜歡這位實際年齡只有12歲的女主,

知道自身的不足,所以一直努力學習和成長,

接受男主們的黑暗面,拯救、包容且接納他們;

縱使幾乎沒有一個結局是完美的,

但我絕對相信每個結局都有屬於她們的幸福

 

未命名16  

對於撫子來說,她的開始是特別授業,

雖然鷹斗說這是為了監視撫子身邊的人和保護撫子,

但無疑地這是對撫子的成長有很大的影響,

使她的世界擴闊,讓她得到無可替代的同伴;

即使回來這個世界都有重要的人陪伴她,

使她堅強地慢慢迎接真正屬於自己的未來,

如未来への物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我對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全系列的評分:

 

劇本:4.9/5

本身劇本已經很好了,增加的央線劇本還更加好~~

 

CG: 3.5/5

移植前的CG本身有點崩,

但央的CG全都美,

卻對大家的結婚CG真的失望,

只能說WOF2 FD 結婚CG太美了,

被她寵壞我的審美觀~~~

 

角色:5/5

不用說了,大家都非常喜歡

 

音樂:4/5

插曲非常感動,加上劇情經常讓我眼睛流汗......

 

系統:3/5

O社系統,完.......

 

整體:4.9/5

她的劇本和人設真的太棒了~~~~

即使事隔多年,而且重玩都讓我非常驚喜,

同時有了上次全通不同的感受~~~~

所以絕對絕對是我大愛GAME~~~~~

不知之後有天再重玩會否又有不同的感受呢~?

 

攻略網:http://maistar.blog55.fc2.com/blog-entry-145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