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漫畫後,就開始看動畫了~

由於當時是一口氣看完漫畫,

所以動畫對我來說是好好的補充 ;

或許因為我是由漫畫看完,

所以總覺動畫缺乏了少許;

當然因為時間和片數限制,

又不能像運動漫畫改編的動畫多集數,

所以都明白動畫多多少少都要從劇情作出取捨⋯⋯


 

動畫方面,感覺多了金木對喰種慾望和利世的爭執;

取而代之,減少了其他角色的片面和內心描寫,如改了金木與西尾前輩的初遇⋯⋯

另外,因為劇情順序改變了,金木學習搏戰的想法由漫畫的主動變為動畫的被動;

  

此外,可能為了增添雛實的可憐,

還是反映CCG的手法和喰種的爭執,

增加了雛實父親和母親的戲份,

突出雛實同時失去父母的震撼和可憐,

但雛實沒點復仇心,單單感到悲傷⋯⋯


  

綜合結論,

東京喰種 第一季 動畫的改篇很好,

只是因為有點劇情刪減,使我感到有點接不上,

作畫品質很好,著重描述金木的轉變的契機,

很好地停在金木最大的轉變位⋯⋯


  

幸好我有看漫畫,

同時在第二季完結後才看,

可以一口集地看第二季,現在都看到第5集了~

否則要等到下一季播放,苦苦等待的感覺對我來說太折磨了~

(就像現在所有煲開的漫畫全都看到最新話,沒什麼可看的苦悶感覺⋯⋯幸好當初未看東京喰種動畫)

好了~下一篇應該是東京喰種√A看完之時~

另一個東京喰種、金木研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