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5-06-10 下午10.10.22

終於玩到AMNESIA未攻略角色了~

但不是用自己買的PSP,而是朋友借的PSV,那我那$750真的白白浪費了(哭

果然感覺很新鮮,對女主既溫柔又病的角色,不愧我認定病的代表,

(鷹斗可不會困撫子的<--不知為何在澄清中⋯⋯)

不愧友人記得的O社唯二的男角之一,他心中大本命TOMA哥哥;

但我果然對溫柔系不太有感覺呢~

我喜歡酷酷的SHIN>///<

 

螢幕快照 2015-06-10 下午10.09.05

青梅竹馬的三人超可愛~超萌~

特別是女主幼兒園中的女主找TOMA陪睡~

蘿莉聲正太聲超萌~超想帶回家抱抱~~~~

 

螢幕快照 2015-06-10 下午10.09.19

無論何時都嫁哥哥自居的他真的很溫柔,

無時無刻都溺愛女主,滿足她的喜好,

同時都辛苦地自制自己呢~

 

螢幕快照 2015-06-10 下午10.09.41  

特別是內衣試穿時~~~

這段劇情真的使我大笑起來~~~~~

這店員真的GJ,給了我們大笑料,當然三次元存在除外~

Orion都吐糟得好「雖說要刺激,但不是給TOMA大刺激」~~~~

 

可惜伴隨這溫柔和笑料,

之後就是禁錮PLAY⋯⋯

即使無視女主意志,也要保護她的安全;

雖說他從來不視女主為他所有物,

只是希望等待收集所有證據後回復她原來的生活,

送她回她到她喜歡的人身邊,不再出現在她眼前⋯⋯

即使被她恨著,他也要用自己的方法保護她⋯⋯

 

NORMAL END就是貫徹他這個信念⋯⋯

儘管方法錯了,他愛女主的心是無容置疑;

但BAD END中,即使女主心壞了,他也要這樣保護女主⋯⋯

為何他的愛會這樣扭曲呢?

即是表示只要女主身在心不在也沒關係?

(等等!為何自己想起某個鷹斗因撫子被杯弄傷,為不讓撫子再受到傷害而一直讓她昏睡的BAD END⋯⋯)

 

其他角色因女主失去記憶而得到愛,

SHIN再一次得到女主明確的戀心;

IKKI得到女主真愛的機會;

但只有TOMA因女主失憶而與女主的愛繞了一個大圈⋯⋯

如果當時女主成功告白,就不會發生這麼多意外了;

如果TOMA知道女主愛的是自己,就不會病了⋯⋯

但TOMA都有一個福利,就是女主由始至終都肯定自己喜歡TOMA,

一直有意識無意識地信任他,

完全想起自己與他的回憶,

百分百對TOMA的戀心回憶呢~

 

但不好意思~

我果然怕怕TOMA的類型,

想到他在SHIN BAD END中表示如其被女主和SHIIN恨著,

不如使女主永遠沈睡在夢中⋯⋯

又因為女主誤以為他是SHIN而把受重傷的女主拋下⋯⋯

我真的怕怕⋯⋯

 

結論是女主真強呢~~~

即使被TOMA做了這樣的事也一直愛著他,

不論TOMA,還是我都佩服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