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photogallery.net_1451572696  

沒想到2015年就這樣完結了~

最後也趕不及完成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和 AMNESIA LATER⋯⋯

 

2015年乙女格言當然也沒達成~

中間有好幾段時間厭倦乙女遊戲,

也因此無法完成AMNESIA系列和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明明otomate 全面 PSV化後應該會買更多遊戲,

但這一年只是入手5片遊戲,

PSP時期的一半都沒有,因為我要求多了?

 

總合今年玩了的遊戲,

2015年最愛的遊戲:

可以說是CLOCK ZERO嗎?

唯一明明是移植,也沒有絲毫猶豫買下的遊戲;

特別是親身感受到自己事隔多年再次玩的不同感受和感動⋯⋯

 

2015年最愛男角:

夏彥!!!

NORN9 雙角度故事讓我看到他更多萌點、更加喜歡她~>///<

還有上圖是我各遊戲的本命~

 

2015年最愛女主:

這個真的很難選,因為我超愛堅強、有主見、能保護自己的女主

梓、深琴、撫子都是這類型⋯⋯

最後選深琴?因為傲驕的她的確很可愛呢~

而且即使愛人不在的堅強也讓我很感動~

 

2015年最愛畫師:

薄葉老師~

讓我真心覺得淨是看她的畫,遊戲已回本了~

 

另外,乙女手遊逐漸普及下,

手機也有以下遊戲:

 

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我第一款玩的手遊,不知不覺已玩了2年;

現在因為玩多了手遊,逐漸離坑了,

有好幾張CG,本命魁斗生日EVENT都不小心錯過了(哭

明明當初逼於無奈,手抱13寸的平版電腦也努力完成所有EVENT,

現在手機能玩到時卻開始只開CG EVENT,

熱情不知不覺已過去呢⋯⋯主因應該是其他耗時的手遊⋯⋯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因朋友推坑下而沈迷的遊戲,

相信有1/3乙女遊戲時間放在這遊戲上,考試也是⋯⋯

雪國三位王子是我本命,為了補回SIDE STORY,台版也不放過呢~

台版福利比日版少,而且王子隊LEVEL也差很多,所以玩得真辛苦~

好後悔第一次雪國EVENT是手遊棄坑期⋯⋯

好想開齊雪國王子SIDE STORY~

因為這遊戲,由手殘到稍為正常,感到自己的反應成長呢⋯⋯

 

神影萬花筒

唯一貨金且花了百多元的遊戲⋯⋯

看到台版和日版都沒更,

讓我深深感受並決定不會再花錢在手遊覺悟⋯⋯

 

裁培少年

又一友人推介的遊戲,

因為完全不花時,而且CG不錯,

所以有空就收成一下~

 

Show by rock 

乙女遊戲厭倦期下玩的音樂音戲,

也是我第一款的音樂遊戲~

還因此看下動畫,到現在還沒看10話後呢~

就快第二季了⋯⋯

在這遊戲TRAINING下,玩夢100的能力提升了呢~

 

以上就是乙女遊戲總回顧。

 

除了遊戲外,

動漫也是我2015年主要的興趣,

因為怕等,所以很多時看乙女漫畫短篇1話完;

K明明是我心中動畫神作,但現在還沒看10話後~

只看了13話最後一後,原本還怕又BAD END,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