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只專買乙女遊戲的我在友人強烈推坑下,久違地買下RPG~

而且又是在新年努力衝關~

說起來上年是玩彈丸輪破2,上上年是彈丸輪破,難道我已估定新年都是玩RPG😶

但都不是買的😏 HOWEVER,彈丸輪破續集中文版絕對會入手,雖然一直十分期待,但日文真的無能(走題中⋯⋯)

還有之前買下的monster hunter 貓貓2隻仍在封塵未拆⋯⋯這麼多買下來的PSP GAME何年何入才清完口呢⋯⋯(繼續走題中⋯⋯)

 

回想起來,我都是RPG入GAME坑~那就是POKEMON~

但POKEMON只出在3DS,而除了POKEMON外,我對其他遊戲沒興趣,

所以原本以為直到彈丸輪破3出之前都暫時都不會玩RPG,

加上我手殘,依靠反應和技術的遊戲還是⋯⋯

但我真的對最近出的比卡超偵探超有興趣~永恆的本命比卡超~~~~

3DS⋯⋯

 

要回正題了~

我本身對推理解迷類的遊戲都很有興趣~

加上人設、世界觀都是偵探類,所以友人只需在WHATSAPP推坑15分鐘就成功了⋯⋯

 

同時,乙女腦的我看到帥帥的人設,

好了,我認命下坑了,

但我主角選了男角,因為人設比較好看~

所以應該不能像 N X 透子那樣腦補了😂

 

因為動畫方面,我最喜歡的是數碼暴龍1和3,

所以毫不猶豫選了大耳獸,而且他動作超萌~(≧∇≦)

雖然隨著進化,看到時間這把大水豬刀(誤)

 

原本以為亞古獸等會成為我的拍檔,

但原來他們是選ノキア,所以我決定自己來收集1代的大家了~

外貌協會+小時候劇情的感動+cp,

所以我絕對要天使獸和天女獸~

最近得到同好提示,終於得到天使獸了~

之後目標是迪路獸!!!

 

雖然得到他,但礙於帶上數碼暴龍限制,所以現在都未讓他上陣呢~

現在手上有4隻完全體,加上沒初回序號,

所以一定完成不到圖鑑了~

但同志仍需努力~~~~~

 

劇情方面,讓我深感RPG真的是可怕的時間小偷,不知不覺讓我玩到零晨 

如果不是PSV沒電自動關機或真的有其他事做,我都不會停手~

而且更讓我決心一邊查字典(片假無能)、一邊玩,明明這麼多的乙女遊戲都沒讓我有這樣的推動力,

所以劇情真的很吸引~

 

角色充滿生命力,所以讓我很想肯定大家在說什麼~

連NPC對話都很有趣~而且充滿故事性~

如一名天才男孩對一位女高中生一見鍾情而做出微犯罪行為~

感覺有心可以把故事延續下去~

 

數碼獸們又充滿人性化~

剛剛完成的委托中,花仙獸因對一名男生一見鍾情而不斷SEND花相給他手機;

又有數碼獸因為喜歡一位遊戲設計師的遊戲而停留在BOSS那裡(好像)~

感覺這裡的數碼獸又天真又喜歡惡作劇~

 

最後是重要角色們~

這就應該要留待全通後打了~

金髮巨乳美女~明明是聰明偵探但會沖出不明物體咖啡~

傲驕可愛小女孩~雖然口惡但心地善良,一直擔心救她的數碼獸們~

冷酷的黑客高手~雖然表情冷漠,實際上是又熱血又充滿好奇心的好拍檔、好朋友~

神秘無口美少女~無口表情隱藏的是她的遲鈍天然呆,因為不知道怎樣與朋友相處而用直述語氣地說好高興什麼的與主角扮朋友的她很可愛~

幽靈白髮美少年~帶領主角與數碼暴龍成為拍檔的引領者、黑客組織的BOSS,仍然是充滿迷團的美少年⋯⋯

 

現在玩到 CHAPTER 6,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ying 的頭像
    yingying

    夢の乙女回憶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