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到各種好評和有體驗版下載下,我終於第一次玩金色琴弦~

雖然以前都有買下PSP 2F,但到現在都還未玩( ̄▽ ̄)

不愧是暗榮出品,體驗版都很有誠意地玩到23/10,2小時多~

 

雖然沒玩過前作,

但在看同好們的玩後感+漫畫,

所以大約知道背景~

 

果然親身去玩的感覺大不多,

縱使在漫畫已認識大家,

但當聽到他們的聲音和互動真的大大感受~

 

NPC們的存在感超大~

Q版的大家超可愛~

詳細的音樂說明和演出~

同伴們的互動~

而且大家的屬性也很有趣~

 

當我看到律含情蜜蜜地說要聽小日向的演奏時,

我還在想果然在3的基礎下,

大家對小日向的好感度都一定很高了~

但原來是要嚴厲地指導她 

我承認我想太多了~

還一女被榊前輩安慰~~~

 

某方面來說好像比遙久更有誠意⋯⋯

我已經肯定自己會入手金色琴弦4了~

選日文版,還是中文版?支持一下漢化?

而且之後絕對會補回金色琴弦的系列~以我的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