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全通了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了>///<

果然有愛即使怎辛苦都會努力完成~

人設、畫風和劇本都很值得推介,

是O社少有沒使我失望的作品。

 

隱線,也稱為大團圓END;

完美地展現出女主的溫柔和聖母光環,

也解釋到弟弟和朱鷺宮さん丈夫意外的原因;

最後,女主也治癒了最後一位的心靈創傷,

因為母親自焚而產生的永久傷痛,

失去家人、失去歸所⋯⋯

因為女主的溫柔而認為她怎樣都會原諒他,

最後,女主也不負他望成為他的歸所,

HAPPY END、HAPPY END~

 

對於隱,我真的沒什麼感想,

只是覺得他病得太重,

但他解決百舌山真心覺得他做得好,

替女主除去一大隱憂- -

 

女主是我見過的女主們中最賢良淑德,

真的是人妻的最完美典範>///<

雖然是籠之鳥,卻不會無知,

對自己的能力和身份非常自覺,不會作出不理智和不合理的行為;

正因知道自己不足,所以會努力,

跳出自己一開始的規範,作出全新的自己,

是一個花瓶成長為女主的勵志故事~

 

縱使那時代對於女性工作有各種歧視,

而她也是華族出身的大小姐;

突然與非家族成員的男性生活、工作、被調戲,

各種與過去的生活180度不同,各種急劇的轉變和挑戰也沒讓她退縮,

一直努力接受改變和努力的她真的充滿各種魅力;

正因如此,全男角都被這美麗、溫柔、堅強的女主吸引>///<

 

ヒタキ果然如我一開始所想,

果然是絕對姐控;甚至只差一步會成為姐控病,看看那隱線BAD END⋯⋯

隼人BAD END都明顯有潛在危機⋯⋯

 

看到他的手記,看到他願望,

感覺他真心發病的話絕對能把女主困在永遠的鳥籠(家族),

18禁遊戲的話感覺甚至會有禁斷血緣戀(我可以的~>///<~

這百分百潛能股姐控真心可以的 X 100 ~~~

 

所以沒想到紫鶴線中,弟弟會把女主交付給紫鶴使我十分驚訝⋯⋯

 

每位配角都很有魅力,真心覺得出FD的話很想能攻略他們;

特別看到他們的手記都看出他們都有被那無穢的女主吸引~

明明一直對花花公子形象角色苦手的我卻被杙梛吸引,

或許是被他那深度的魅力吸引吧~

 

笹乞さん也是,

雖然既陰暗,又犯錯,

但看到他因女主對他的認可而願意出手幫助女主,

感覺充滿聖母光環的女主都有與他發展的可能~

 

每一位人設、每一個的傷痛都讓他們充滿魅力,

正因與女主相遇,他們得到治癒的機會,

不是說他們沒女主不行,但絕對需要更多、更多的時間才能慢慢減退傷痛⋯⋯

 

好感度排名:

隼人翡翠昌吾紫鶴

 

綜合來說,這遊戲不會讓人失望~

女主的成長和與他們的相遇讓故事變得更美好(女主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