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攻略大地和響也時,已是我第四輪的挑戰,

在看到同好們的感想文後,我逐漸掌握到金弦4的玩法,

雖則如此,但都是有些EVENT(女方好感度高)還未開到,

應該是時間問題,如果之後都開不到可能真的要特地跑去開⋯⋯

 

原本我很有大志地想一口氣攻略星奏學院全員⋯⋯

 

大地真的是溫柔的好前輩~>///<

明明超忙,都願意參加奏的演奏團,

雖然音樂是他自己的興趣是原因之一,但更加感覺到的是他想幫奏這位可愛的學妹~

只要奏有困難,他都一定會出手幫忙;

 

雖然對所有人都很溫柔,

但只有奏是特別的(但我都承認自己不太看出口甜程度的分別),

總之只有奏才會讓他主動走過去?;

 

感覺比起兩情相心悅,

當女主告白被拒絕,他走過去安慰時更加看到他對奏的愛之深,

用他的愛安撫奏的情傷並得到更大的幸福⋯⋯

 

原本看同好們金弦3的感想文說他很難攻略,

但感覺到金弦4可以鬆一口氣,

因為金弦3的好感度基礎?

 

響也真是又愛又恨的青梅竹馬,

他對奏的演奏團的熱情度可說是全員最低,

但因為是奏,所以他就算不情願都會努力完成奏的目標~

 

作為奏最資深的後宮成員

只要奏提出的,他都會投身入去;

雖然自己不承認,但他的確擁有音樂才華和領導能力,

否則小倉老師都不會一直捉住他練習和比賽;

可惜,應該在律的光芒下,他對自己沒有這些自信,

加上知道成為小提琴手的崎嶇之路,

他寧願轉為普通生,走一條平凡安穩的道路;

如其一開始知道會失敗,那不如不要嘗試、開始,

讓他自己成為奏最後的安身之所⋯⋯

 

幸好,他的對象是奏~

奏的堅持讓他看到希望,

不負他的才華,在告白的同時也與奏一起決心達成夢想~~~

奏會選擇他真的太好了,

他是真正會因奏的努力而改變命運的人,

長久地守護著望著律的奏,終於得到成果~

 

相反對,雖然是我好感度操縱,

從他會拒絕奏的理由可以自出他是多麼重視奏⋯⋯

正因他是多麼重視奏與他的關係和牽絆,

所以他寧願繼續與奏的青梅竹馬的關係也不願走前一步;

感覺最終,如果奏繼續單身的話,他一定會一直陪著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