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陸拜倒在女主的石榴裙下,

我很快就開始第二輪,

沒想到還一口氣完成~

而且反而是我被他迷倒了>///<

這反差(?)萌未免太可愛吧~

 

レイ這類正派王子相反,

陸是標準的傲驕俺樣系大少爺,

正因如此,被他喜歡上百分百可以感受到很大落差,

而且,他果然是對女主一見鐘情,

對敢反駁他的女主~

 

石ころルート:

不直率的陸果然都是要女主以他的僕人的身份留在他身邊,

看到兩條線中,他的房間反差,

果然他是找籍口要女主在他身邊做事,

而且正因他認為女主是他的東西,抱有無限獨佔慾,

連女主的飲料都要他遞才可以飲,被レイ吐嘈這不是陸才是女主的僕人嗎~

 

不知是否因為事件是因站遭環境引起,

感覺我喜歡我比起レイ線較喜歡這條線,

因為壞人由其他人做?

在レイ線都估計到珂玖兄妹絕對會做反派,

珂玖妹的因愛成恨、珂玖兄的妹控妒忌,

但沒想到珂玖妹會這樣利用女主,

我都被珂玖妹的演技騙了,我和女主一樣單純?

 

但全靠這件事,女主讓陸知道即使他是什麼身份都沒關係,依然愛他,

正因如此,他對自己終於有真正的自信,

不會再局限在階級,甚至為了貫徹對女主的愛而自願降到與女主同等;

最後當然沒有降級,但我相信即使他真的降級,

他都依舊擁有使他人信服的真正魅力;

 

這裡的愛情和女主讓他有真正成長,

成為一個即使沒有身份、地位、權力都可以貫徹自我的好男人,

所以即使他未來遇到什麼逆境,都絕對有能力和自信面對~

 

相反對,BAD END是因為女主一直不率直地與他交流,

使他未能面對自我、建立真正的自信,

所以降級對他來說是絕對的恐懼,

正因如此,他失去過去的魅力和自信,

最後迎接BAD END-退校處分⋯⋯

但縱使如此,他都不會想他所愛的女主與他一起受苦⋯⋯

 

薔薇ルート:

我還在想這裡的女主還是原來的女主,

沒想到更加恐佈⋯⋯

為了保護陸的地位和現在的幸福,

竟然要刺殺女王⋯⋯

包容石頭階級的人都只是為了建立民望,讓自己成為新的女王⋯⋯

她有沒有想過失敗的話,陸會受多大的傷害⋯⋯

 

這裡的女主真的如レイ所說-傾國的公主,

陸為了取悅她,什麼都願意做,

如同昏君般逐漸失去民望和正確的判斷力;

幸好女主有聽レイ的勸說,引導著陸,

原以為一切都是甜蜜的結局,沒想到女主背後有更大的陰謀⋯⋯

 

BAD END就是迎接昏君的結果,

這裡的陸更加沒自信,

因為他們兩人的幸福建立在他身份和權力上,

所以降級後的他根本無法面對外面的世界,

相信這裡的他最後都是會迎接退學處分⋯⋯

 

陸雖然一直被女人圍著,

但沒想到他會是位純情的小男孩~

只是被女主親近接觸就立刻臉紅,真可愛~

而這位不率直的小男孩正因被女主吸引,

所以一直找女主碴,想吸引她的注視(?

但的確他真的很容易被愛情充昏他的頭腦,

無論是那個他,只要與女主相愛,他的世界幾乎可以說是圍著女主轉~

作為乙女當然開心啦~但這樣好嗎?

往好方面來走,陸可以成長,成為不為學園世界的規則規限,真正充滿自信和魅力的人,

但往壞方面來走,就會迎接昏君結局,

所以愛情和女主對他來說真的是雙刃刀呢~

 

レイ果然與陸是真・親友,

在他愛情上,一直充當支援(?)角色,

讓女主知道陸不是單純地欺負他,

一直默默縱容替陸完成工作,

又會在他困難時也伸出最大援手,

而且適當時會提點陸,不希望他錯下去;

正因彼此是真正的好友,所以才會對他失望和生氣,

怎麼說呢?比起只會替朋友補禍,我更喜歡這樣的他?

 

但沒想到十矢這麼肯定陸的為人,

即使絕大部分的學生都相信遙言,

他都深信陸的為人處事作風,

明明一直只會互聽吵架;

 

而三宮果然都是壞角色,

雖然這次沒把目標放在陸上,

但明顯也引導女主讓陸成為昏君⋯⋯

 

果然我都是最喜歡有角色之間互動的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