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一開始唯一有興趣的角色線-リシャルト,

不唯是官配,如前作一樣,福利待別高~

昨晚,應該說是昨早(?)就完成了,但都只能等到現在打感想文

 

一開始都非常明顯地,只有リシャルト有常識,

又會厲害(?)的劍術和超強的記憶力,

由此可見他與其他真・動物特別不同;

而且看到女主的虹粉就立即有反應,

總是感覺他會知道些什麼,

果然,他是真・人類~

 

我頗喜歡那個一開始序章的導入繪本,

看到第二輪故事不同,說到失綜的美麗王子,就估到應該是リシャルト了~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讓イグナツィ登場,

而且リシャルト想隱瞞的王子身分不到3分鐘(半誤)就被大家偷聽到了;

 

但多靠如此,女主超快對リシャルト有異性意思,

女主還在想自己過去會否有什麼無意識行為,還害羞起來~(雖然好像沒有)

但的確リシャルト都吐糟過女主,她這麼喜歡觸頂馬身,

當回想起來,對女主來說是否什麼羞恥PLAY呢~

 

而他們且還有各種王族?)福利~

明明前一秒在舞劍,下一秒說比起劍,更喜歡這樣-

就這樣與女主跳起舞來>///<

我喜歡~~~

 

或許正因為他們都擁有背負國家的命運,

他們各種行動都嚴肅起來,

リシャルト的確很有能力地迅速解決自家國家的難民和逃兵問題;

女主方面,我一開始都在想為何女主設定會有興趣和擅長裁縫這點,

沒想到是為了親民形象,

不單舒緩難民的不安,還不知不覺地聚集作為王女的威信和民心,

所以民眾都會這麼落力地表示會幫助他們~

 

雖然女主沒接受過什麼正統的王的教育,

但或許是她的血統,她能兩度演開充滿說服力的演講,

讓民聚重新振作或安撫大家;

戰鬥力方面,她100%不及前代女主,那相距100年以上的女主,

但她向山賊自稱猛獸使是向前作致敬?

最後,這裡都沒說明女主的身世秘密和魔女想得到她的原因,

但我想到有這個:1.女主有魔女血統 2.女主是前代女主的後代;

所以她體內可能藏有龍相關的力量?

因此,下輪是魔術帥,確定~

 

ENDING是兩人分別繼承王和女王的身份,

雖然是GOOD END,但是否HAPPY END呢?

リシャルト都有說他們未必能立即能在一起,

而兩人的關係都會因為雙方的政治身份不能單純因愛而一起,

最後都只是以兩人在祭典跳舞作完結,

可以一切都要留在FD了~那麼有民心的兩人,希望不會被反對地一起啦~

 

リシャルト的確百分百是我喜歡的類型,

不會溺愛女主,對她適當地嚴厲和要求,

正因如此,女主會有這麼出色的成長,作為王女,甚至未來的女王⋯⋯

如果沒有他,或許這個故事會由女主自殺的BAD END作完結,

是他,讓女主擁有生存的意志,要為自己而努力(?);

 

雖然他對女主嚴厲,但又無比細心和溫柔,

他知道女主很喜歡猛獸使的故事,所以默默自己重寫一本給她;

對於大家的無常識,又要應付沒錢的問題,

他默默把身上父親給予的東西賣出去,還只是說故且是合法途徑得到的錢,(終於解開這疑問)

(但這是BUG嗎?為何人類的東西在變成動物會消失,變回人類又會變回來?

算了,動物懂人類思維和文字?已經是超現實了,不要再考究~)

正如イグナツィ所說,那可是國寶來的!?

但為了大家,他願意這樣默默付出,這或許是他與大家這2年的友誼表現、對大家的重視~

 

作為王族,他應該可以說沒什麼朋友,

但這2年與大家一起,

雖然失去作為人的一切,也默默忍受這一切的苦惱,

但也可以說讓他得到一絲的放鬆吧,所以イグナツィ才說很少看到他可以與他動物有這親密放鬆的關係~

而女主也讓他從作為王子的背負和期望解放出來,

不用想那麼多,一切都是以自己的意志來行動,

不是因為作為王子或民聚的期望,而是因為這是自己重要之物,所以要奪回國家;

所以,女主拯救的不單是他的性命,

也讓他意識到自己想要的,為自己而戰,

堅定不移的他就是如此有魅力⋯⋯

當然還有還有是因為諏訪部順一配音,讓他更加更加超有魅力>///<~~~~~

 

所以BAD END就是如此可惜,

失去自我意志的他⋯⋯

但兩人即使如此都會在一起,是虐還是甜呢?

 

明明自己不太喜歡口甜的類型,

イグナツィ⋯⋯我可以⋯⋯

是因為我是外貌協會成員,還是真的被本人吸引呢?

我很喜歡他的忠心和助攻,

又是大友人,又強,總之我是喜歡啦~

可以FD攻略他嗎?但應該都是沒可能了⋯⋯因為應該沒有戀愛契機,

也不可能當情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