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開始完全沒關注這遊戲,

之後是因為看到女主看前作女主的故事,

可能會與前作有關係而決定玩這遊戲;

 

在沒任何介紹下,因為看到這CG很有「長髮公主」中被囚禁的公主感覺,

所以一開始最有興趣的角色時是ヘンリク,

加上或許都受前作シルビオFD結局影響吧,我遍向人類ENDING⋯⋯

 

ヘンリク作為人類,又是很悲劇地像クラウス那樣變動物了,

而且結局都因沒官配光環,度過被咒的一生

作為大家語言欺凌的對象,他當之無愧之二,

但其實都一直被動物們信任,否則都不會把女主交托給他;

 

這位絕對妹控一登場真的是搞笑役,

一直被大家吐糟對女主有邪念,

又充滿作為王族的傲漫,那時真心覺得將女主交托給他會有問題

但與女主相同,他都在ピスキス共和国充滿成長,在看到バルトルト的統治下,

也很好發揮商人才華,

在充滿民望下,得到民眾的幫忙趕走魔女,也得以解決事件;

之後當然是HAPPY END~而我都覺得這ENDING應該最沒事的那個,

因為又沒有動物壽命的問題,也沒有國家政治的問題,也沒有逃犯(?)的問題⋯⋯

而且女主ENDING穿著那op禮服,有官配一絲光環?(或許只是因為女主保留王族身份)

 

意外地,這線的女主都是兄控,

但沒想到會是女主先有自覺,在路人男孩的神助攻下~

 

BAD END,我以為是ヘンリク因咀咒而盲了,

原來是看到什麼人、聽到什麼聲都是女主,

而愛著女主的他當然不要成為女主的枷鎖,因而自殺;

我還在想他都死了,這裡只有女主和魔女,即使沒有他,女主都會被捉走,

但沒想到會是女主跟著自殺的結局⋯⋯

 

沒想到這位這麼執著王位的男人在愛情和王位的抉擇下,選擇愛情,

因為娶了平民妻子,所以輸給女主父王;

雖然悔恨,但最後都與ヘンリク說他沒後悔娶ヘンリク母親,

只是恨自己沒足夠的能力來彌補這差異,

算是死前洗白吧~儘管因執著沖昏頭腦,他都是一位好父親、好丈夫⋯⋯

 

這線不愧是推薦在リシャルト線前,

因為リシャルト在ENDING要離開,雖然我明白是什麼回事,

但臨走前都鼓勵女主要自己抓緊自己的幸福,

不愧是リシャルト~~~永遠都在重要的事上作為女主神助攻(?);

我當初還在想,討伐魔女時,バルトルト要リシャルト留在ピスキス,

那怎樣解決魔女魔力問題,沒想到是ヘンリク父親KO掉她,

意想不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