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這次FD是賣溫馨,原來是角色性格的關係,

始終夏彥都不是賣甜系,而且他的性格都不浪漫呢~正因有那樣的過去,所以家族才是他在這FD的主軸⋯⋯

所以深感一月超賣甜~

 

不愧是一月,竟然可以以上堂名義對深琴表白~(無誤)

當然在表白效果即將顯現之時,立即受到夏彥的槍擊和朔也教科書攻擊,

我都想吐糟夏彥究竟怎樣看到的!?明明不在現場,還可以這樣槍擊XD

辛苦曉人千里這對兄弟了,被一月點名對心儀對象作表白示範,

我都與深琴想吐糟這是什麼堂來的,當認真地探討人生時,竟然會說到戀愛和表白示範,

正是因為他這樣的性格,所以才會一登場就被大家趕走(無誤);

 

但作為一位老師,他教書無可否認地出色,大家對他的評價超高;

可惜就是這樣的性格,使深琴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是認真,什麼時候是開玩笑;

但就是這樣的性格,這裡超明顯地,一月已經走進了深琴內心,

明顯比夏彥成功得多XD

 

一開始,我還以為深琴不適是因為懷孕,

始終夏彥和朔也都有這福利了,加上一月那色氣,

但原來真的只是普通不適(失望ING

 

感覺這裡深琴的人妻特性沒那麼強呢,

因為一月的性格?所以這裡的深琴依舊不率直;

多少感覺到這裡的一月還有一點自卑?仍有點不敢相信深琴選擇他?

所以他多少仍有點不安,特別在深琴不情願地被稱呼為加賀見;

但其實只是深琴不率直的關係,加上一月超主動,使深琴更害羞~

最後,深琴以買了夫安茶碗來表示很高興能成為加賀見深琴真的太好了~還附上主動KISS~

還有還有,其實深琴還默默地努力練寫這名字呢~

 

最後,不知是否我的錯覺,我覺得一月的CG崩了些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