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昨天已公佈Code:Realize ~祝福の未来~人氣投票最終發表結果了,

果然第一名是實至名歸的官配ルパン~

 

螢幕快照 2017-01-27 下午11.37.52

的確,作為官配的福利,

カルディア所有問題都得到完善的解決;

而且又能看到一直對任何事應付自如的ルパン吃醋,

意外地新鮮又有趣呢~(我也投了ルパン一票)

 

ヴァン對我來說是意外的第2名,

因為本篇福利太少,所以FD來一發大灑甜,

看到這樣成長的他,的確很感動呢~

 

カルディア得到第3名真的實至名歸,

十分喜歡這位默默努力,重視大家的女主,

所以相對地,大家都衷心為這位少女送上無限的祝福⋯⋯

 

意外地,這2位偵探君和弟弟君名次比想像的低(?)

其實ショルメ的名次都算高,甚至在2位本篇攻略角色前,

而且還未到卿卿我我的後續已經有這名次~

 

フィーニス也只是在攻略角色後,

很喜歡這位弟弟君呢~甚至對我來說,他的結果是最好的,大團圓?

カルディア得到家族之絆,沒有任何遺憾,

大家作為候補😏 雖然想攻略カルディア先要通過フィーニス那關,

各種美好呢~XD

 

最後,真正與Code:Realize ~祝福の未来~SAY BYE 了~

 

但既然能Code:Realize 能做到個別EVENT,

不知道會否又來一發FD呢?😶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