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想認識乙女同好,當然都要POST玩後感上來啦~但因為近期都沒時間玩乙女遊戲,加上近期的文大部分都是閱後感

所以打算POST我以前打的玩後感,再好好細味當時的感受,這些都算是頗久的遊戲,請各位多多見諒(可能會在翼の夢★舞の城☆聯盟看過的)

這是我2011年4 月玩的遊戲,也是我買了PS2第一個玩的乙女GAME(PS平台中,DS是2008年),所以看到很懷念呢~當時真的非常喜歡愛麗絲學園,完全衝著他們跑,

那時的我真青春,我老了.....此外,頓時覺得自己當時的文章沒什麼深度,但其實現在也不是好很多.....

 

之前已經想玩ps2愛麗絲學園,也為此不停尋找和download ps2模擬器. 一開始打算直接攻棗的,但因為一開始不能入危險能力系,很難提升棗的好感度,所以中途放棄,並且浪費了2小時= =  也不能說是浪費的,我也在這段時間懂得玩法.那位日本攻略網頁的網主也和我的想法一樣,只有男角的攻略,沒有女角,因此這對我沒什麼影響^^
   
流架
  流架的劇情好好,我十分喜歡森林的王子和公主的劇情.女主說森林的動物和流架關係很好,所以很像森林的王子,而流架就說女主是森林的公主,這不是暗示 女主是他女朋友嗎>///<     女主在和流架對話時或在需要流架幫忙而帶走流架時也經常受到動物們的仇恨眼神.聖誕節時,流架因前輩們那些愛護(?)的目光而帶走女主,也十分臉紅,好純 情呀>///<   他整個劇情都好純情,也十分容易臉紅,可惜結局沒有kiss,真的美中不足,或許這能表演出他的純情.這game真的完全把他的性格表演出來,也能知道 他會對自己喜歡的人的反應.如果蜜柑和棗在一起的話,有女主陪在他身旁也不錯呀~這裡的敵人只是帶著口罩出一出場,可以說是沒什麼存在感.    )

 PSP学園アリス〜きらきら★メモリーキッス  

 

棗   
    棗的劇情中,其實可以隱約感覺到他對蜜柑有一定的感情,女主也感覺到他和蜜柑的關係.如果這game的情節是完全跟著動畫的話,他們的關係也發展到一定的 程度,只不過女主和棗的關係一下子發展得很快,所以掩蓋了棗對蜜柑的感覺.女主由於擁有強大的愛麗絲而和棗一樣編進危險能力系.這裡可以感覺到棗不想有人 會和他一樣進入危險能力系.在危險能力系會很容易富有的,執行一次任務會大約有100元,但也會增添不少壓力.如果壓力超過一定的程度,女主就會爆發,如 果拍擋好感度不高會使好感度下降的.我想棗會喜歡女主是因為女主也十分喜歡打機和看漫畫,和棗有同一興趣;而且她和棗都是危險能力系,所以會十分明白對方 的壓力和接觸時間較多,執行任務也在一起;另一方面,女主和蜜柑一樣十分純真和愛主動接觸棗,所以也因此被棗呼為笨蛋(在聖誕節和新年)在GAME中,女主也完全不知道小葵的事,這使女主不能完全認識棗.在危險能力系,見不到小陽一也使我感到十分可惜,能夠攻小陽一就最好了^^  流架和棗真的是好朋友, 他們都很快發現對方對女主態度的轉變...這裡的敵人是一名笨蛋,雖然擁有很強的愛麗絲,但不會操控,而且好像一次都沒有發動成功;所以在結業禮發動成功 時,女主也替他高興,但也很快被女主KO.

PSP学園アリス〜きらきら★メモリーキッス  

 

翼前輩
     我在玩翼前輩的劇情時,總是想與翼前輩的感情何時發展到這個程度的?雖然因為感情發生得十分順利而高興,但也感覺到莫名其妙...因為翼前輩是中學 部,所以平時不容易見面,而且假日EVENT十分少,所以十分少接觸;即使在特力系也不是單獨對話,感覺是小組討論的.在2月14日送了朱古力給翼前輩 後,好感度感覺好像一下子上升得很快,最後就是翼前輩KISS了女主的額頭...3人之中,只有他取笑女主是半年後的未來過來,原本他擔心自己和女主的年 齡差距的,後來他好像是因只相差2-3years old而鬆一口氣.....  這裡的敵人是3個之中最能成功發動愛麗絲破壞學園,如果沒有女主,學園真的可能因此而被嚴重破壞....

PSP学園アリス〜きらきら★メモリーキッス  

 

  雖然畫風能保持動畫的畫風,而且女主的設定也不錯,但戀愛劇情真的做得不太好,使我多多少少都有些不滿和吐糟,暫時只有流架的劇情比較滿意,難道他們的主題是保護學園和友誼,而不是體驗戀愛的感覺?那他真的改錯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