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5-04-28 下午6.36.48  

終於完成第一輪,也進行到第二輪的一半了~(捨棄原定的課業計劃地,我的懶散真的萬年不變⋯⋯)

果然CLOCK ZERO是我心目中的大作,再次玩都依然感到劇本的巧妙,

但畫作方面果然乙女經驗多了,有點感到相形見拙~

 

這次移植真的非常有誠意~

兩個世界的日後談,還有多了哥哥線~

而且課題還全改了呢⋯⋯因應角色而改變問題和答應,

SO日文廢材+物理無能的我在日網還沒有攻略下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完成課題PART~

之後還打算打打攻略,但現在日網陸續有攻略了,

BUT我第二輪攻略角色還沒有呢,所以又花了少許時間呢~

但有了第一輪攻略經驗的我比之前好多了~

 

但之後又不得不佩服粗心大意的自己,

一直為了追回1張CG花多3小時多重玩大部份劇情,

但原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就在short story裡⋯⋯

BUT也因此看了一回在日本買回來封塵的CLOCKZERO畫集呢~

 

總之不愧是第一套讓我感動到哭的優作,

每次玩起來都非常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