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5-05-04 下午10.44.42螢幕快照 2015-05-04 下午10.45.00

 

當與朋友談論起clock zero時,
簡單地得出一個結論:一名中二病天才與中二病妹控弄壞一個世界,
簡單精確地記了這個故事的真相( ̄▽ ̄)

另外,我朋友還說鷹斗是乙女病男人始祖,不是TOMA哥哥嗎?有待任何同好解答~

開始鷹斗玩後感了~
其實我一直煩惱鷹斗,還是終夜是我本命,最後都是決定是鷹斗了(≧∇≦)
他的情深真的超~打動我,被朋友說我是M了⋯⋯
我要澄清,我喜歡的是二次元的他,如果是三次元就是Shin的類型~而且他都不是虐女主|( ̄3 ̄)|
雖然他是強行把撫子從她的世界捉過來,
但除此之外都是尊重撫子的想法,
只要她得到幸福,即使選擇的不是自己也可以,
唯一的要求是活在與他同一的世界(雖然這點各種bad end說不通,但円線明顯地看到這點)

為了這純粹的希望,
即使奉上自己的青春;
即使弄壞世界;
即使犧牲其他世界;
即使被撫子討厭也在所不惜,
他單單只是希望撫子與他唯一的世界,
陪伴在他的身邊⋯⋯

螢幕快照 2015-05-04 下午10.46.09
 

因為撫子是帶給他希望的人,
讓他感到人類的情感,
使他感受到世界的色彩,
所以失去撫子也意味著讓他失去作用人類的一切⋯⋯⋯
即使弄壞世界也沒關係⋯⋯⋯

 

螢幕快照 2015-05-04 下午10.45.54


為了保護撫子,
他要成為king,
把世界掌握在手中,
打造一個撫子可以安心得到幸福的世界⋯⋯

 

為了實現希望,他成為撫子們的老師;

雖然為了自己所想,他要犧牲這個世界,

但相信他對這個世界投入感情,

他對CZ成員所說的每句話語,

他對大家童年所想,

一直提醒自己這世界是「幻」,

相信他都希望這短暫的快樂時光可以繼續下去⋯⋯

但他對撫子的愛必定比這一切還重要,所以必須實行計劃

螢幕快照 2015-05-04 下午10.45.34  

 

撫子是正常人,

對鷹斗所作的一切感到恐懼實屬正常反應,

除非撫子也是中二病驕啦~

但正因為撫子的反抗,

讓鷹斗得以面對自己心中深藏的悔意,

與他今後為了贖罪在這世界生活下去⋯⋯

 

上一次全通中,

我認為官方最好的結局是鷹斗歸還END,

但現在認為的是殘留END,

因為讓鷹斗明白自己錯了的是這位撫子,

讓他不再瘋狂的也是這位撫子,

與他經歷一切並愛上他的也是這位撫子;

雖然在撫子生死邊緣感到身體意志時感受到這撫子對鷹斗有特別的情感,

但這已不是讓他明白不要再為她瘋狂並改變的撫子⋯⋯

讓他時間再次流動的撫子⋯⋯

 

但的確以鷹斗對撫子的愛和保護,送她回去才是他真正的選擇;

幸好在撫子與元世界的鷹斗得到他所希望幸福之時,

那與鷹斗共同經歷一年時光的撫子也蘇醒回來,

否則我會哭不停的> < 

 

日後談中,

果然鷹斗非常珍惜撫子,

看看終夜那邊,

不禁感嘆鷹斗這麼遲才出手,而且只是求婚⋯⋯

但一切是為了確保撫子今後的生活和幸福而努力;

看到撫子爸爸對鷹斗父親的態度絕對感到兩人一定有什麼好笑的過節,

可惜沒有後續呢~

但意外地鷹斗父親是這麼有趣的人呢~

果然CLOCK ZERO的結婚圖真的不夠美,

是我被WAND OF FORTUNE 2FD 寵壞了嗎~

 

壞世界裡果然有淡淡的悲傷,

兩人的內心的傷痕深信還要很長的時間才得到治癒,

但只要兩人在一起,絕對沒問題的~!

雖然有各種悲傷,但還是有快樂的回憶,

鷹斗真的很喜歡料理,但看看那具殺傷力的料理,

以撫子絕對不會放心讓他一人料理,

(但元世界鷹斗的料理已經沒問題了~)

為了不讓問題發生,撫子絕對要加油呀~

 

果然我真的很喜歡鷹斗>///<

真的很希望他能得到幸福~~

以使我在其他角色線中看到他時也抱有罪疚感⋯⋯

果然CLOCK ZERO是我喜歡的遊戲,

虛幻中帶有現實感,

沒有絕對完美的結局,

由悲劇產生的故事;

被撫子選擇的人可以在這壞世界中得到不曾出現的幸福,

同時也帶來絕望的不幸,

當中可以說是鷹斗是眾人之最,

因為這故事是由他的不幸展開;

只能希望在撫子選擇的世界中得到眾人之最的幸福⋯⋯

 螢幕快照 2015-04-28 下午6.3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