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4  

最近完全封機了~

在這漫長的車程,一直SOCIAL NETWORK到沒東西看了;

正當倍感無聊時,沒想到昨天看J2台動畫時,被播放中的BUDDY COMPLEX一下子吸引去了~

果然我很超喜歡時空穿越+因果輪迴之類的題材和世界觀,

毫不介意地在搜尋資料下被赤裸裸劇透後更肯定是我滿意的類型,

今天成功在手機找到影片來源來看後一下子看到第7集,

有點本末倒置了⋯⋯

 

說起看動畫,我幾乎不會主動看新番,

一是我不喜歡等,通常播到一季的一半左右才開始爬

二是現在幾乎沒途徑在手機看了,大陸全封⋯⋯

我幾乎只會用手機看動畫,SO這等於奪去我看動畫的機會了⋯⋯

 

動畫的選擇通常是我有看的漫畫或遊戲或小說改篇,

或是動畫的宣傳非常好,

再或者朋友推介,

否則都是J2播後感到有趣就看下去~

 

SO對上一次看的動畫是白箱第二季,

到現在還欠2集未看,

因為沒途徑了(哭

對上看的還有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和NO GAME NO LIFE,

 

FREE的第二季到現在都未看(笑,

希望有天會補回吧~

但再次START GAME後應該都會GAME優先的~

 

漫畫都好像沒什麼繼續看了⋯⋯

對上一次看的是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和青之驅魔師,

很多漫畫都像棄坑了,

或許又是等待一定的章節後一口氣補完~

因為我對動漫是先苦後甜的類型~

 

因此最近都是在FACEBOOK看不用多花時間和等待的漫畫,

包括SHIN先生的人性實驗和韓國的搞笑漫畫,

但韓國漫畫當中的河潤之罪都是要等待連載,唉!

 

這就是最近的動漫近況~

或許BUDDY COMPLEX的觀後感會在考試後打 OR NOT

希望會有更多途徑在手機看動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