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今天終於心血來潮看起銀魂第四季 第一話了~

果然他們獨特的搞笑風格使我看完輕鬆不少

(明明什麼都沒做過)

但可惜的是因電腦才看到,

即是繼續看就要一定開電腦特地看⋯⋯

(手機看動畫主義)

 

銀魂漫畫風格本身已經十分有趣,

加上動畫制作人員又玩得起~

使角色們不時爆出黑暗制作人員內幕,

加上緊貼時事的有趣加插,

使動畫更加吸引;

 

當然聲優們的精湛演出絕對功不可沒,

使漫畫中的角色變得更具體和發揮出大家的特色和魅力,

也因此使我在乙女遊戲時聽到杉田智和的演出時就想起銀時,

真的被銀魂洗腦了,即使是嚴肅劇情時

 

說起來漫畫中連載仍然處於緊張狀態,

所以在動畫中看回這輕鬆劇情真好呢~

可以中和一下心塞狀態~

不知道這次動畫會播到那一章呢?

 

漫畫已經補回很多伏筆,包拾老師和白夜叉時代,

非常期待白夜叉在動漫中出現>///<

現在漫畫還有天導眾和春雨的伏筆,

希望不會這麼快完啦~

他是我少有真心不希望完結的作品⋯⋯

 

 

說起開結看銀魂是漫畫,

開始時看到第十本漫畫左右時曾一度棄坑,

當時資歷不夠深,未能完全GET到笑點;

之後又是J2播銀魂第三季,

觸發我一口氣看他的動畫,

除了一些感到笑點不夠的中度長篇外,

幾乎全套三季動畫全看完,

還記得當時為了找劇場版 新譯紅櫻篇花了不少時間找來源,

劇場版完結篇 永遠的萬事屋也看了5次以上,

真是一套我很喜歡的動漫~~~

 

我都算幸運,開始看銀魂動畫時已完結七年的播放和完結篇,

所以可以一口氣煲完銀魂動畫~~~

而且不用半年(?)左右收到銀魂第四季消息,

但我要加入等待行列了~~~~

 

10/5: 不行了,剛剛看第2集時笑到沒氣,不愧是銀魂~

         疲倦、睏氣通通飛走,真的要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