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太真奧真的很可愛\(//∇//)\

修羅期完結後,第一時間是看完這本小說,

因為之前已經看了最大部份的章節,

所以不用1小時說看完了~

加起來大約4小時吧~


作為前傳,巧妙地把真奧和惠美在異世界的過去描述出來;

真奧真的很厲害,

雖說從天使中得到知識,

但能完美地運用並發揮出來真的是很厲害!

在力量就是一切的魔界中,

以智慧得到勝利並找出雙贏局面,

真是無法想像他當時只是十多歲~

從小就有這胸襟和智慧,加上那做事手法

難怪卡米奧對魔王與勇者的關係沒什麼在意,

就像當初他們成為同伴般,成立魔王軍,統一魔界般⋯⋯


惠美的故事是打倒魔王軍的旅程中,一則小故事,

原來奧爾巴真的很可靠,

難怪惠美無法想像他的背叛⋯⋯

鈴乃也意外地登場,

為了吃蜥蜴料理(大笑),

奧爾巴也不得不流一滴大汗,

但也因此使勇者等人完成一大(?)任務呢~


之後就是小千篇,

應該是說他們3人,

早在半年前左右,其實魔王和勇者已碰面,

而且惠美更幫真奧買了一個聖誕蛋糕,

如果惠美回想起來會否用此來搭真奧呢~?

之後小千也在電車中與惠美一起幫助一名婆婆;

然後新年真奧不小心撞跌小千投擲的碎錢;

最後,三人一起在新年抽到大吉簽,

這就是命運的安排吧,時機成熟前,平行線的3人稍微一個小交叉,

等到大家真正重疊的一天⋯⋯


很喜歡大家原來早就曾經碰面的情節、意外的相遇,未來的祝福,

果然我很喜歡和原老師的文風,

還有這系列的中心思想,

感覺總是教到我不少的人生道理,

我還曾經截錄下來,為我帶來鼓勵;

很期待下一本會為我帶來什麼道理,

一個怎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