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嫁入豪門真的不簡單,

出的力 時間是我之前攻略對象們的總時間,

玩了7輪,調整數值6次才成功收集完他們的告白END 

而且最重要的是還有很多cg和event未開,

看來之後都要專心致志地攻略一人時才能收回⋯⋯

 

土岐和東金是完全相反的類型,

東金嚴厲、土岐放任(雖然攻略條件之一是要憂愁15,讓我又玩好幾次),

曾經他在東金線說女主即使維持地米菜的樣子,他都喜歡;

 

雖然他口說這樣,但達成的心中要求可不簡單,

奏要突破自己,讓他認真回應奏的音樂才會讓他前進,

讓他真心喜歡上奏⋯⋯

 

正因他重視奏,他拒絕奏的理由是因為他知道奏的感情是認真的,

如果奏打算玩玩下,他倒是會陪伴⋯⋯

所以突破他的心防是不簡單⋯⋯

相反對,才顯得他的安慰告白是多麼喜歡奏才讓他認真各白⋯⋯

 

土岐的修羅場對象好像是大地,

不同共同攻略對象會有不同的化學反應

很多知道他會怎樣和大地競爭呢~

真的要攻略多一次,之後⋯⋯

這就是金弦的魅力-可玩性高?

 

東金真的是充滿魅力的角色,我都一瞬間成為神南的粉絲~

所以成為他的女人真的不容易,真心替奏辛苦;

但正因為他的強迫期望,奏展現出無限的才華和魅力,

所以這裡的奏可以說是完美女主了,如果不是時間次數限制,

這裡的奏絕對可以成為後宮王吸引所有人⋯⋯

 

東金對自己充滿自信,所以這裡的奏崇拜他可以,

但絕不能花痴,而且勇於挑戰和會生他氣,

讓他感覺到奏和其他粉絲、女性的不同;

 

當他逐漸被奏吸引,他可是要受打擊了~

正因奏的優點之一好人,所以他可是要收FROM其他人BY奏的情信,

辛苦他滿懷期待了,還要被土岐取笑說他自己都要小心奏的遲鈍,

這時的奏還要???不要知措;

正因如此,可以看到他可愛的一面~

奏GOOD JOB,這反差萌一流

 

雖然他喜歡奏,但他絕不手軟、寵溺奏,

因為他要全世界都知道奏的音樂魅力~

他要經他的手讓這美麗的花盛放,

這種公私分明的男人,我最喜歡~~~

 

前一秒嚴厲、下一秒甜蜜,

他為選奏的禮物害羞,緊張,

作為自信家的他有這樣的反差超可愛~ >///<

 

相反地,當被他拒絕告白都很滿足hurt

^(滿足是因為我當初玩了好幾次才讓他拒絕我的告白)

他說只是欣賞奏作為演奏家的才華,

枉奏這麼努力達成他的期望(雖然主謀是我),

 

所以他真的是好男人

單單喜歡是不會讓他接受,

單有才華也不會讓他喜歡上,

正因喜歡,所以要讓她才華顯現,

正因有才華,才會吸引他,

而我們的奏就是完美達到他要求的女性,

有資格站在他身邊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