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高東金愛的訓練,感覺這輪輕鬆超多,

果然只要挑戰了上限後,其他都沒什麼大不了-V-

但這次我原本很貪心地打算開響也的最強のプレゼント、天宮的安慰告白END和拒絕,

還有這2位的全部告白END,

 

果然追兩隻兔子 將會一無所獲,

雖然都很好地達成最初目的-七海、冥加 END⋯⋯

之後原本又再次挑戰開全部事件,

但挑戰幾次+看到了日文攻略,我知道只好再特地開吧⋯⋯

數值要求太麻煩了,重玩遊戲的籍口?

 

SORRY,對七海無感⋯⋯

原本在攻略東金時,打算能當附屬順當攻略他,

沒想到他會因為不夠時間攻略而使我們奏孤獨地迎接結局,

所以遷怒地到達厭煩狀態,明明只是七海

 

雖然經常口說沒自信,但感覺到他都頗自大,

因為不想被奏討厭一直壓抑自己,自認為犧牲自己就可以達到美好結果,

但結果造成本末倒置的後果;

 

雖則如此,但能讓氷渡貴史讓我興奮一下,

他真的是好前輩,好想攻略他~

如果不是讓他和冥加一起攻略真心不想被他拒絕,

既然奏都向你告白,還說什麼自己不配,不知道這樣反而使奏受到傷害嗎!?(雖然我是主謀

(上文完全在遷怒狀態中,請見諒

 

冥加真的超萌,奏的牆壁咚讓我完全處於尖叫興奮狀態~~~~

雖然外表如同東金嚴厲,但根本完全寵溺奏,

對她完全沒有表現要求(雖然一開始有一場要A,但禮堂舉辦就可以),比攻略青梅竹馬的響也還要簡單

果然只對他來說,只要是奏的音樂就可以了~~~

雖然我沒想到他拒絕奏都是用這個理由(滴汗;

 

他和奏吵架都很可愛~

看到一直追著他的奏突然避開他而心亂如麻,

最後反擊拿走奏的小提琴讓奏面對他,無論他的話語還是行為都很可愛~>///<

明明在面前,但兩人吵架要天宮傳話,

最後共同演奏說一下子和好,兩人真的很可愛~

不愧是音樂連繫他們,但這會誤導天然的天宮這是吵架和好的方法(笑

 

雖然天宮和冥加表示對彼此沒興趣,但冥加只會把伴奏地位給天宮,

這或許就是他們兩人友情、信任的表現~

而且在修羅の世界を垣間見る的對話中,

都看到他很重視(?)氷渡,或許這就是他重視同伴的表現;

 

我想除了響也外,他是另一個會永遠守望著奏的人,

雖然他都會拒絕奏,但他都表示奏的音樂會一直綁著他;

安慰告白中,他會默默等待奏發洩完情緒,

表示即使奏不愛他也可以,他都會一直陪伴她,

所以他也會是奏的最後居所之一⋯⋯

^上面那張CG也是我其中一張未收到的CG

 

奏的守望會組成~~~

成員:響也、冥加,隨後加入成員有待確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