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ロキ也是其中一位在本篇未攻略角色,

但經過這次之後,當我再玩本篇時,應該會選第一位攻略對象是他~

 

本身在トール線,已對他的印象大加分,

他真的是一位超好的大親友,

因為重視朋友,所以會測試女主對同伴的愛是否真實,

又會做推手來加劇同伴與女主之間的愛,

這樣的大親友那裡找~(發好人卡中

 

作為戀人,他都會很高分,

牆壁咚+認真MODE告白,

我超可以~~~(尖叫中~~~~

而且早在畢業禮時,已對女主約定會到她的世界,

所以這裡的女主沒有失憶,

可以接著箱庭的戀愛了~

(這表示失憶的主要因素還是在女主身上,

因為其他線中,大家沒表明找女主,

所以女主都潛意識上想忘掉這戀情????)<-純屬猜測,或許是是我想太多~
 

雖然重視愛情,但友情仍然重要,

截止現在為止,他是我見到的唯一一位大家慶祝生日~

而且劇中一開始都是大家一起玩,不單單集中在課業,

所以多一點新鮮感(?

 

但是,雖然番外故事有說トール依然經常與他們在一起,

但我看到的只是トール一直神隱,

不禁心想就像トール線中,他曾說「沒有他都可以」,

還是有他就沒女主,有女主就沒他?(黑化中

 

結論是,ロキ很喜歡惡作劇,又孩子氣,

一切源於北歐神明對他的歧視,

正因如此,不會怪責他的惡作劇,甚至覺得他厲害的女主自然吸引他~

正因他孩子氣,他超有行動力,

所以很快就知道自己想要的,

但同時也可以成為一個危險的戀人~~~

另外,可能就是反差太大,認真MODE的他,我超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