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未完成,反而是FD先完成呢~

雖然因為沒玩TEST,所以都未白金,

但同樣地,都暫告一段落⋯⋯

另外,喜神々の悪戯者慎入~

 

 

 

 

 

 

 

 

 

 

對於神々の悪戯 infinite的評價⋯⋯

玩到一半就很睏了,因為一直處於相同的模式,

如本篇攻略角色們,一直重復一樣的LOOP:兩人一組->課業->個人生日->告白->拍施->畢業->到女主世界

所以玩到一半就很睏,想棄了⋯⋯

 

綜合結論,真心如果不是大神的畫,不會入手,

因為我對校園戀愛類有點⋯⋯

雖然人設、聲優、カズキヨネ的畫作都很好,

但劇本都是覺得不太突出,所以如果不是カズキヨネ的話,

真心不會入手⋯⋯(又再一次聲明,笑

 

女主身材一流,讚~~

結衣真是好女生呢~

所以結衣可以說是=標準女主

1.美女

2.性格堅強、積極,永不放棄

3.讀書、運動都在中上水平,總之是勤力型

4.料理一流

5.溫柔體貼

6.特定的出身,這次是神社家女兒

因而華麗麗地獲選成為這次的女主角(閃亮亮登場~

 

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任務成功後會附贈期間限定的戀愛~

當戀愛MAX後,戀愛可以再續前緣OR第二次初戀~

所以戀愛加油啊,結衣~

(以上廢話,請見諒

 

隨著玩乙女遊戲的增加,所以對女主的要求都增加了~

加上劇本的關係(只要有愛就沒問題的世界),

這次作為女主控的我對這次女主的評價是中中上,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受,哈哈⋯⋯

 

雖然這個遊戲宗旨是LOVE IS PAIN,

但基本上沒什麼PAIN,

雖然自己都不怎麼喜歡BAD END,

但太順利又感覺有點⋯⋯

這種不咸不淡的感覺又讓我對劇本評價⋯⋯

但我的確很喜歡他們要其中一人犧牲全部才可以達成戀愛這點,

因為這才稍微現實~

 

只是我一直都好奇為何只與一人戀愛就可以全員畢業,

除了一開始讓大家上學外,幾乎沒什麼全員或戀愛角色外人員交流,

所以為何把大家放置PLAY就可以畢業?

或是螢幕外的時間足以解開大家的心結,讓大家畢業?

這是我永遠的疑問,也使我對劇本評價不高的主因⋯⋯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主員交流,而不是單單二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