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玩到三国恋戦記FD了~

雖然看到PC版出時已很期待,但深信一定會出PSV移植而一直等,

之後出了都不知道,心想在日本補買二手應該會便宜些~

但沒想到因自己不是在免稅店買,所以比在香港買新品還貴

明明去日本前有去信和看,但都沒看到有貨⋯⋯

算啦~既然是有愛GAME,多少$都會買~

而且在日本買了乙女遊戲雜誌,看到會出[三国恋戦記 魁],超級期待~

加上最近買了絕對階級學園,看來我真的是DAISY2粉絲・・

離題完了~

 

果然有寫玩後感真好,看回本篇玩後感,

再事隔多年(?)玩FD可以隨時回想當時的甜蜜回憶~

所以玩到仲謀的新婚初夜超有帶感~

辛苦仲謀忍耐了這麼久,女主卻在新婚夜病了~

還傳出新娘從新婚初夜逃出來的各種傳聞,又被大家期待快點有寶寶,

究竟大家對仲謀這對情侶有多愛~

 

當女主病好了,這次又到仲謀逃出來,

還被母親大人說要等他20年才能成熟⋯⋯

母親大人怎可以對仲謀這麼不寄予厚望(笑,

雖然因此出玩仲謀20年後的立繪,我覺得有點⋯⋯

之後母親大人還獻計要女主說回娘家讓仲謀主動上;

沒想到因此使女主第二天下不到床,

究境昨天有多激烈>////<~~~~~~

 

果然他又孩子氣和不器用,

雖然血氣剛高,但一直為女主忍耐著,

還一直不眠處理公事來壓制自己,

直到女主真的能接受進一步的關係,

真是不器用的溫柔~~~我可以~~~~

 

三国漫遊記中的大家真好笑~

大家的中二病形象讓我笑了很久,

特別是子龍的女裝,還被稱為天女,不愧是這作的第一美人~

仲謀考驗女主他們之間的情史都讓我笑了,

竟然說是愛的軌跡(大笑~

 

之後是SIDE STORY,

因為2位都是年青人,

所以當2個都不把心中所想說出來就很容易出誤會,

而這裡就把本篇中仲謀心想的寫出來,

果然他很不器用~

 

但我可以>///<~

感覺每當森久保祥太郎這種俺樣角色,我都會飛奔過去~

切原赤也又是、總司也是~

難道我真的如友人所說,喜歡中二病!?

他們都不是中二病吧,只是有點自大、有點自信、有點俺樣⋯⋯

總之我就是喜歡仲謀不器用的溫柔~~~

 

另外,果然這種畫風不能畫出色氣的感覺-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