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全通絶対階級学園了~可以開始猛獣たちとお姫様~

很喜歡這張CG呢~當他們回到本土,會否這樣繼續交流,一起去夏祭呢~

我很喜歡他們的友情,雖然一度因洗腦和階級讓他們這樣,

但當拋開、脫離這一切,他們絕對是最好的朋友~

 

レイ、陸和十矢可以說是這計劃最中心的人物,

レイ-應該說是ショウ,唯一知道學園真相的人,並默默揭穿這計劃;

陸-創造出階級,「魔法」的「受益者」,悲劇的王子;

十矢-大家的領袖,帶動、保護學園的學生;

三人圍繞真相並將實驗推動到終結⋯⋯

 

雖則如此,但感覺ハル最有福利呢~人氣第一福利?

只有他的壁紙是未來幸福生活圖,當初我還以為會有大家的後日談影子~

有點失望⋯⋯雖然大家的集合圖也不錯呢~

 

女主可以說是真・天使,

即使受到那樣的待遇,都毫無怨言,默默接受一切;

同時,也擁有面對真實的勇氣,即使面對怎樣的困境,都能勇敢面對~

但或許就是這樣,這麼純潔的她才會這麼容易受污染⋯⋯

一開始,因使用鏑木的金錢而有罪惡感,

逐漸因群體意識而逐漸迷失自己⋯⋯

 

這就是這劇本的厲害之處-反映人性,

雖說這裡表示因洗腦而使大家逐漸失去反抗意識,

但卻無比現實,所謂的羊群心理?旁觀者效應?

 

女王-マリア,這故事中最悲劇的角色,

看上鏑木可以說是他一生的悲劇,

雖然是因為洗腦而喜歡他,但即使知道真相都喜歡他,為何呢?

的確即使洗腦了,她過去度過的時光都是圍繞著鏑木,

人生只有鏑木的她,所以這樣⋯⋯?

但有一個情感是可以絕對肯定的是-愛妹妹的心,

很喜歡那句「最討厭您,但在討厭之上,更喜歡您」(?)

 

變態、完。

源氏計劃、完。

雖然變態,但マリア如此愛他,而他最後看到マリア瘋狂愛他的眼神也承認她,

還可以接受吧⋯⋯

雖則如此,但把這雙子當作替代品,真心不能接受,

把女主放在與她母親養育環境相同的環境來養育,

把女主視為最成功的理想花嫁,唉~

把他視為踏腳石來完成女主的戀愛吧⋯⋯

 

還有萌花,其他配角⋯⋯

大家的存在人大這個故事更加充實,

讓這實驗如現實般反映出來⋯⋯

 

雖然大家面對外面的世界一定會很困難,

但大家都有堅強的內心、可靠的同伴,

在過去短暫的幸福回憶下,一定能撐過去⋯⋯

 

果然女主都有被選為乙女遊戲女主的條件呢,

早早就能建立攻略FLAG,作為大家的公主~

果然我最喜歡的是ショウ,可惜沒有他的結局(?)

可惜沒有像AMNESIA UKYO的HAPPY END,

也不像大正×対称アリス那樣各人格都有屬於他們的HAPPY END,唉⋯⋯

好感度排名:

ショウ>レイ>陸>十矢=ハル>>>>壱波

 

綜合結論,這是我喜出望外的乙女遊戲呢~

因為看慣了少女漫畫,已逐漸對校園戀愛冷感了~

加上之前看的REPORT感染力不夠強,所以對這遊戲沒什麼興趣;

但看了希比基的幽默分享文後,對這遊戲興趣大增~

但是,這優作使我一玩下去就沈迷下去,

不愧是乙女同好推廌的優作~

很久沒每位角色都打這麼長的感想文,

大正愛麗絲都沒這麼長,

看起我比我看己想的更喜歡這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