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否我的錯覺呢?感覺フェザー的CG特別漂亮,

果然美型的MONSTER特別有福利~

一開始大姊問到二姊喜歡什麼類型,二姊就說是明白少女心的類型,

大姊就說她比起戀人,感覺是更想要女性朋友呢~

 

如同大姊的回應,我都覺フェザー與二姊的相處真的是好知己~

所以我都有點感覺不到由友情轉到愛情的契機,

或是說為何妹妹做不到戀人,而二姊可以,

三妹的一個EVENT中,明顯感覺フェザー多少都有意攻略三妹,

作為第一位接納他MONSTER的第一位人類;

原因是因為二姊打工?所以遇到因身份而被歧視的フェザー?

然後為她出一口氣?然後想方法達成フェザー與人類工作的夢想?

 

總之,成為戀人後都頗甜~

フェザー的獨佔慾都很非一段~

友人時期已會吃醋了,更何況是戀人,

他可是無論作為戀人,還是女性朋友都要成為二姊的心中第一位,

兩人開設一間以豆作原料的甜品店,一方面符合二姊開朗勤力庶民感的性格,

一方面又可以達成フェザー一直以來的希望,夫妻檔/關係要好的女友達一起開店的結局真的幾好呢~

但結婚時絕對會嚇到二姊一家,特別是三妹呢~

原來自己最親感的女友達是男人,更是自己的姐夫,

雖然到是三妹都嫁入王室了~

 

透過與二姊接吻來確定自己對二姊的感情,

之後又有一段時間只以女友達身份來逃避這問題,

感覺QR女主的兩性接受能力真的非一般,

還是我一直接觸的O社女主太純潔呢?

如果是O社女主一早就一哭二嘈三上吊了(誤)

我還是想不起フェザー由友情轉成愛情的契機;

綜合結論,我都是覺得フェザー作為女友達就好了(發好人卡)

雖然男的フェザー也很養眼~

一口氣滿足百合和BG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