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平泉ルート的感想由6月拖到現在,感想、感動什麼的都忘得七七八八🙈

甚至整個暑假沒玩過乙女遊戲,

唯一的手遊夢100都為打而打,沒看當中的STORY,

看來又到乙女遊戲厭倦期了⋯⋯(離題中)

 

當能看到銀時,真的十分興奮,

特別是他的灑糖完全不用成本,

前半一直甜絲絲的~

 

但後半就來虐了,看到他為了望美而自願犧牲,

望美數次呼叫的,都不是他的本名,讓他覺得望美眼中不是看到他,真心好虐;

 

對於一週目,記得有一本同人中,望美沒有選擇命運上書,而是陪伴著失去靈魂的銀,

不得不說真的有這個可能⋯⋯始終望美大多都是所愛的對象死去或無法挽回才上書⋯⋯

到二週目,望美與銀一起後,日後談卻是與泰衡共用,

讓銀擔心望美會喜歡上與她相似的泰衡,

這安排對銀,還是泰衡都好過份呢~

但又很喜歡知盛結局中,銀要與知盛爭十六夜之君XD

 

知盛

明明PSP時已完成知盛結局一次,但沒想到到PSV時又卡好一段時間呢~

知盛真的有種莫名的魅力,讓我很喜歡他~

明明很有能力,但總是懶懶閒;明明懶懶閒,但卻強得要命,

讓望美真的花好大的心機和時間才得到他呢~

 

但不得不說,如果望美這時選擇與他們一起,結局真的完全不同⋯⋯

始終此知盛不是彼知盛,與她共舞、建立牽絆的知盛已經死去⋯⋯

 

泰衡

枉我真的可以說是為了泰衡線而早早預訂這盒PSV遊戲,

但沒想到只是加幾個小小劇情(雖然當時因為沒有攻略而卡了很久);

縱使的確可以加深對泰衡的了解和看到望美「挑逗」泰衡,繼而看到他珍貴的臉紅劇情,

但看到他的結局,總是有點不滿足;更何況他的日後談故事又是開虐,建基於銀的結局⋯⋯

 

就是因為他這樣的性格,讓所有人誤會他,

明明他才是為了保護平泉付出最多,不惜犧牲自己的人;

幸好這次加了一個選擇,讓望美間接阻止了泰衡殺掉他的父親⋯⋯

 

看到這裡,真的很虐⋯⋯

為何不能開一個爭是屬於泰衡的日後談~

 

望美

我真的十分喜歡望美女王~

她是我當時玩的乙女遊戲中最強女主,

不但不是花瓶的存在,更擔起重任,為保護所愛的人成為打破戰局的存在;

我的CONCEPT中,我們玩到的HAPPY END是少數得到幸福的結局;

她的強勁是建基於她經歷過無數次同伴的死亡、自身的危險,就像リズ先生經歷的一樣,

所以到知盛的結局中終於壞掉,說出這麼霸氣的說話😂

可想而知,她的心靈要多強才可以見證著這麼多的生死,

她的意志要多強,才可一而再、再而三地改寫各人的命運,才可以達到大團圓的結局⋯⋯

就是有這樣的女主,才讓遙3成為我心中的神作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