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都未全開事件和CG,所以不會說是總感~

金弦4能中文化真的很感動,

雖然一開始看到中文很不習慣,

但真心第一次不用「估估下」來開後宮感覺真爽(笑~

又但是,這一定不能提升日文理解能力,因為本人太依賴中文了,

隨非很喜歡那句,否則不會聽完全句句子⋯⋯(離題中)

 

金弦4真的可玩性超高,很少會這樣攻略了全END都無法回收所有CG,

就算GS系列都沒試過這樣~

而且因為太吸引我了,我久違地晚睡早起全攻略,

對上一次已是中二時玩GS2 DS,還不分輕重在MID-TERM TEST期間努在地玩,

那時可是差不多全員全end全開,結果是被母大人發現每晚貪玩並被大罵一頓,

可惜當時的自己沒有打玩後感的概念,可惜可惜~(持續離題中)

 

又因可玩性超高,要消耗腦細胞地攻略,

但就快開學了,必須要開始標準的學生生活,

所以不打算再用腦來玩乙女遊戲,

因而只好暫時封盤,應該會在下次暑假再開吧~(遠目

 

作為女主控的我很快就超喜歡奏~

又可愛、又積極、又努力、又上進⋯⋯(不能盡錄),

她的音樂之旅不能說順境,但總會有重要的人推動她,

律是她的響往、響也無時無刻都陪伴她;

冥加讓她進入高中的音樂世界、東金讓她看到音樂的高境界,

加上身邊的同伴,讓她能夠挑戰各種的目標,

讓她逐步增添美妙的音色⋯⋯

 

如果缺乏他們任何一人,奏的音樂之路就不會有那麼逆境,

但同時也不能突破她的極限,走出她的內心陰影,

所以真的要感謝冥加這位裡官配(?)寫下留言讓奏下定決心~

所以有種想玩金弦3的衝動-V-,

會出PSV移植嗎?但PSP都出過2次⋯⋯

 

13人好感度好難排呢~

但本命會是⋯⋯,

靜本身在玩之前已經吸引的,奏和他的相處真可愛~

響也和冥加是奏的守望會成員,

東金超有魅力~

我放棄選擇了-V-

 

總之想娶奏的話,就要好好討好我啦~(大小姐MODE)

期特出F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