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地玩回純文字遊戲,有種很照睏的感覺 Zzzzz⋯⋯

當然トール的劇情不差,不愧我本篇時已有興趣的角色~

但我這次都是第一次攻略北歐神話神明,

所以估不到女主到了北歐神話的世界會進入一個修羅場(不是指戀愛方面,

所以這裡的女主真的好厲害,

如トール所說,她又沒繼承戰神的血統,又沒有壓倒性的戰鬥經驗,

卻又拒絕接受トール的保護,單單只想成為トール可以依靠的存在,

每天都增添不同的傷痕卻沒有任何怨言,

所以這次的女主真的是眾線中最堅強和物理上最強的一位⋯⋯

 

故事一開始,原來トール不是被召入箱庭,

只是作為バルドル和ロキ保護者陪伴他們而自願帶上枷鎖,

因此他自己都沒想到自己都會是問題神明的一員,

甚至之後會是最後一位未得到畢業資格的神明⋯⋯

 

他的主題是「特別」,

一開始,我覺得他與月人很像,都是被責任感規限自己的一人,

但他的問題某方面來說是更深,他認為自己不會是任何人的存在,

即使有ロキ和バルドル一直在身邊,他都不會覺得他對他們兩人重要,

他認為他們兩人有彼此就足夠,即使沒有自己都沒問題,

所以從不覺得自己「重要」和「特別」,

而他內心的深處也不願作任何改變⋯⋯

 

在戀愛線,

因為戀愛,所以解決了「特別」的問題,

另外,也想說這兩人鬼打牆得很有趣;

但這次,我認為宿命線解決得更好,

トール透過與ロキ吵架才知道自己的重要性,

很好地從根本解決問題;

不知是否為了增加女主戲份,

所以沒即時得到畢業資格,

而是讓他為了救被惡靈附身的女主才成功,

因為他這時才想改變?(因為畢業=與女主分開,但他內心不想與女主分開)

 

這裡的宿命線,

トール都明顯喜歡女主,

甚至宿命1 END中都說了想帶走她,

但又是未能說出口的戀愛⋯⋯

 

這次玩トール,我可是很認真地查字典,

還走去查トール是否真的有「必殺稻妻ショットのトール」的稱號(笑),

的確又認為、又可靠、又強的他很受女性歡迎都正常,

感謝ロキ的惡作戲又讓他增添一個稱號?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