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  

玩了15小時多,終於完成第一輪,真的如官方的說法⋯⋯

明明我不是全聽語音的⋯⋯只是我一直沒掌握到走其他ENDING的方法⋯⋯

果然沒攻略的我好難有好的ENDING⋯⋯

 

雖然日本那邊評價不是很好,但我在第一輪後很滿意她的劇本呢~

也對第一次一邊玩,一邊記錄自己的感受~

 

角色方面,每位角色的人設和性格都非常鮮明,

攻略角色們一開始由四蝶們介紹,讓我們能夠從他人的眼中了解他們,再由我們從自己的角度來認識他們~

感覺這樣頗有新鮮呢~很像相親大會(笑

 

之後,因為系統的關係,我們需要從其他人中收集情報,

這樣讓我們可以看看他人對角色的看法,再了解他們的人際關係和相處~

感覺這點很有真實感~因為世界不產女主和攻略角色的~

雖然我們只有一張CG看他們的概處模式,但這樣就能少少情報看到他們背著女主外的世界~

 

因為共通路線的關係,第一章會有各位的EVENT,

我十分喜歡這樣的劇本~始終我都大家了解不深,所以籍此可以發拙大家的優點,

結果我都一下子全員愛,煩惱攻略誰先,又在玩個人線中十分期待攻略下一位~

 

レオン的性格真的與他的外表不像(笑,

沒想到他是害羞小子,更是被大家欺負的一位~

 

 

ルイ的出身明顯地是造就他現在性格的主因,

究竟是什麼讓他沒有執著⋯⋯

 

ギスラン是一位標準的武人,所以讓她認同女主的道路不易呢~

但一旦承認,就不顧一切地效忠⋯⋯甚至⋯⋯

 

オルフェ如同中和劑的存在,溫和的性格讓大家和他都相處得很好~

但令人在意的是他的過去⋯⋯會不會成為一大伏筆呢?

 

ユベール相信是最多迷團的一位,

究竟是什麼讓他如此堅定地做每一件事⋯⋯

 

此外,四蝶都很有個性,所以他們與騎士們都各具特色~

因此增加不少笑點和溫馨感,

特別在騎士們有決定的時候⋯⋯

 

果然這裡的大家都背負很多呢⋯⋯

 

劇本方面,我最喜歡的是大家即使進入個人線,其他人都不會影薄,

甚至發揮著大家優點-ルイ的聰明、ギスラン的忠誠、オルフェ的體貼,

他們的存在支撐著女主,成就她的幸福⋯⋯

 

 

系統方面,這之真的做得很出色,

不會覺得多餘且對劇情來說是重要的決定;

果然有心,O社都可以做出一個好的系統~

 

最後是BGM,  

很好地帶出當時的沈重,  

也有充滿笑點的時候;  

而OP也很好地透露出伏筆,  

雖然我估錯ルイ的伏筆,但女主果然是被女神附身的存在⋯⋯    

 

 

 

第一輪總感就這樣了,之後就是個人線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