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5-08-30 上午10.58.20  

レオソ真的是很有趣的男人,所以第一輪就走他了~

 

螢幕快照 2015-08-30 上午11.09.42  

原本因為他的人設是從他人手大奪取騎士之位+貴族+這CG,

所以以為他是俺樣的暴君性格,

沒想到他竟然是當中的笑角笨蛋系角色+被眾人欺負的角色,

真的顛覆了我對官配的印象~

 

他真的是為愛情負出一切的男人⋯⋯

因為不是原定的騎士,接受グラース的過程比其他騎士更加辛苦,

一度辛苦到感覺會死去⋯⋯

即使經歷這樣的痛苦、擔棄地上的一切,

他都只為見女主一面、聽到她叫自己的名字⋯⋯

 

這樣的男人,誰會不心動呢⋯⋯

單單只看著作為女人的自己;

因此只有在他面前,女主才可以放下レーヌ的負擔;

只有在他面前,她可以流下痛苦的眼淚⋯⋯

 

レオソ雖然作為騎士的自覺最不足,

但她對女主的心意包括一切⋯⋯

即使女主作為レーヌ的決定為他帶來痛苦,

他也無怨無悔,即使只看著作為騎士的自己⋯⋯

 

這份愛意是レオソ一切的原動力,

所以當破壞之神ゼロ說他對女主的愛意是因為他的影響,

相信レオソ的打擊絕非一般人能接受的,

但這樣的他在大家的計謀下再次奠定自己的感情,

再次向女主作承諾,陪伴她作出任何抉擇⋯⋯

即使如何,都無怨無悔⋯⋯

 

殘酷的現實不會有任何仁慈⋯⋯

自己的幸福,還是世界的存在⋯⋯

選擇自己的幸福是否真的自私呢?

一定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至少,我和騎士們都支持女主和レオソ的幸福⋯⋯

至少,我不認為他們是自私,因為他們都有追尋他們幸福的權利⋯⋯

至少,他們的背負的罪疚感一輩子會存在他們心中⋯⋯

幸好,最後有少少的希望⋯⋯

 

 

忠誠帶來的是更殘酷,

一旦レオソ認為只有自己的忠誠是屬訴他自己⋯⋯

為了讓女主漂亮地完成レーヌ的責任,

他願意百分百犧牲自己一人⋯⋯

即使自己的存在消失⋯⋯

即使在她心中不再有任何存在⋯⋯

 

這就是騎士百分百的誠⋯⋯

每位驕士都是這樣,無悔地自我犧牲⋯⋯

為了自己唯一認定的主人⋯⋯

 

 

レオソ與女主、ゼロ與ミレーヌ

為器的兩人、視他們為器的兩人;

擁有同等戀心的神和人⋯⋯

為器的兩人作出放棄時,

他們戀情的結束,即是另一對戀情的開始⋯⋯

所以這裡每段戀情真的伴隨著幸福和殘酷⋯⋯

沒有任何完美的結局⋯⋯

 

這兩對人真的很相似呢⋯⋯

レオソ和ゼロ都是願意為所愛的女人負出一切的男人,

女主和ミレーヌ都是願意為自己的職責負出一切的女人⋯⋯

 

雖然慈愛女神的ミレーヌ最後的願望是破壞自己殘留的世界,

因為這是自己的責任,讓種人依賴神的力量的責任,

為了創造出新的世界⋯⋯

但如女主所說,這是自我滿足;

因此她讓女主作出選擇,女主們殘留,還是世界殘留,

所以她真的是慈愛和殘酷的神呢⋯⋯

感覺這裡的神真的我行我素⋯⋯

但我都認為ミレーヌ沒有錯,

因為神的力量讓種人依賴,沒作出任何發展;

而グラース總有一天會耗盡(如同打魔世界觀),

預其到時讓種人經歷無法承受的痛苦,不如由自己承受這份罪惡⋯⋯

究竟誰對誰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